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老猫《伤不起2017》霸气上线 不一样的Freestyle

2017-07-07 21:42:38      来源:搜狐音乐

  炎炎夏日,神曲教父老猫携个人首张专辑《神曲老猫来了》强力造势,老猫出品必属精品!专辑主打歌《伤不起2017》一经上线,点击量立马过百万,熟悉的旋律彰显着老猫的教父魅力,这个Freestyle你喜欢吗?

  《伤不起2017》再创视听神话“神曲教父”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歌单曲《伤不起2017》成为2017年度神曲新势力!网友纷纷呼吁“广场舞又有新音乐了!”歌曲由老猫亲自作词作曲,首发当日,就霸占各大网站的焦点,不少行业内人士鼎力推荐,在大街小巷开启了又一轮《伤不起》旋风,洗脑程度刷新纪录,这也是老猫对自己的一次超越!除此之外,新专辑的其他歌曲《八块腹肌》、《哥哥我爱上你了》、《就要你红》、《你是我的妞》(舞曲版)、《你是我的妞》(现场DJ版),也将在下周全面上线,首首神曲规格与国际接轨!带给网友们一次神曲洗礼。

  纵观华语乐坛,也曾产生不少红爆一时的所谓“神曲”,热潮一过便被人所忘,然而老猫的神曲在华语乐坛经久不衰,它一经发布热度便停不下来,歌曲所传递的勇敢逐爱的忠诚态度无不充斥着满满的正能量。注定要创造新的神曲神话!

  猫式神曲霸气走江湖老猫,原名刘原龙,音乐人,制作人,词曲作者,MV导演,多重身份下的他,在内地神曲届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曾写出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热门神曲,《我不是黄蓉》、《伤不起》、《老婆最大》、《走天涯》等等。每一首都具有非常高的传唱度。曲风自成一派,辨识度超高!老猫独特的音乐风格,一直是保持着国内神曲纪录,是一个里程碑的人物!是歌迷心中不折不扣的“神曲教父”。

  此首次发行的个人专辑《神曲老猫来了》,制作精良,编曲作词都经过了仔细斟酌,当下流行的电音,国际范儿的曲风,将会给广大歌迷朋友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Love 是连接,是初心 是荒诞世界里的坚守 是历经生活几度转折后愈加清晰明亮的内心秩序 Desire 是欲望,是表达 是从自我出发的勇敢 是颠倒镜面中泛起的涟漪,密封着内心深...
2024-01-04 12:16:32
王嘉尔JACKSON WANG MAGIC MAN WORLD TOUR 2023 - 2024正式开启。 作为唯一一位二登Coachella的中国SOLO歌手,王嘉尔在国际舞台上拥有强大的海外影响力,吸引全球无数观众...
2024-01-09 12:53:12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16 11:36:53
王者归来 视听盛宴 惊喜不断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
2023-12-18 13:49:03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3-12-18 13: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