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雪村现场歌声助阵 胡海泉犀利话题让人大开眼界

2017-07-07 21:41:43      来源:搜狐音乐

雪村、胡海泉、赵一涵(球球)赵英俊、MC天佑合影

  胡海泉、赵英俊、“球球”赵一涵、MC天佑伴奏合唱、雪村现场演唱《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热闹场景笑点频出。日前音乐人雪村受邀节目《举杯呵呵喝》录制现场,除演唱歌曲外,还被胡海泉问及电影新作和转型导演,犀利话题让人大开眼界。

  不知道是酒逢知己千杯少,还是与同样是音乐玩家的胡海泉、赵英俊、MC天佑等相聊甚欢,当天在现场雪村拿起吉他不但自弹自唱,还在胡海泉、赵英俊、“球球”赵一涵演唱时一直给大家伴奏,和海泉、赵英俊热烈互动。更夸赞MC天佑的喊麦有独特想法和表现力,“球球”赵一涵聪明伶俐。

  展露真我,雪村在胡海泉、杨迪、沈南三位实力派“话痨”“笑咖”的互动中被问及自己的新电影,开心畅聊一切已经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相对于已经上映过的几部作品,新电影《东北人都是活雷锋》会突出更多的人文情怀和内心情感。

  年龄差别阻挡不了英雄惜英雄的感觉,MC天佑作为90后崛起的喊麦唱作人,在现场更和雪村老师探讨了直播的技巧,惹得胡海泉、杨迪、沈南、赵英俊、“球球”赵一涵笑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温馨聚会; 这是一次重温经典的爱乐之旅; 这是一段温柔流淌的美好记忆; 这也是度过跨年夜,最好的方式之一。 2023年的最后一天,古都南京将迎来一场万...
2023-12-20 15:08:19
2023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启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
2023-12-16 11:24:11
2023年,新疆热雪节耀世登场,塑造全新的新疆文旅品牌IP! 作为新疆热雪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热雪踏歌夜将于2024年1月13日(周六)20:00-22:30,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体育馆举...
2024-01-04 12:28:30
作为国人情感记忆中具有仪式感和期待值的跨年品牌 芒果从开创到定义跨年事件,谱写从无到有整整18年! 2005年12月31日,与观众首次相聚在一起,欢享视听盛宴 2019年12月31...
2023-12-22 09:32:16
迪玛希的巡回演唱会抵达香港,庆祝迪玛希和 Dears七年的团结之旅。体验难忘的一天,迪玛希将会继续他的STRANGER巡演,纪念一个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并点燃他惊心动魄的音乐之...
2023-12-16 11:5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