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阿里郎亮相《天天把歌唱》 《新的自己》再启航

2017-07-07 21:40:27      来源:搜狐音乐

  被誉为“内地音乐第一组合”的阿里郎组合亮相央视音乐节目《天天把歌唱》。阿里郎组合在重组后再发新曲《新的自己》,并在节目现场演绎,向观众展示了全新的音乐理念和更成熟的阿里郎。

  阿里郎组合曾凭借《阿里郎》、《兰花指》、《忘记你太难》等几首脍炙人口的金曲,在内地歌坛异军突起,一炮走红,一举夺得多项大奖。 而今,阿里郎组合经历阿里郎成员换血重组后,由前成员权赫担任队长,合流唱作俱佳的两位新成员崔金水、君龙,阿里郎组合以三人形式重新扬帆起航,唱响全新的音乐理念。

  人员虽新,但阿里郎扎实深厚的演唱功底却依旧。节目中阿里郎特地演绎了最新单曲《新的自己》,阿里郎这一次放弃了曾经爆炸震撼的舞台表现,选择以抒情为主,唱跳为辅的方式去感染观众。歌词中“要把破碎的旧外壳褪去,重新拥抱,重新定义新的自己”也深深地震撼了现场每一个人,钦佩他们重头再来的勇气和对音乐无惧无畏的热爱。阿里郎组合向主持人也表示,他们将以更成熟、随心的音乐态度走一段新的音乐征程,用音乐抒发他们的心路历程。

  这一次,阿里郎组合以全新的面貌和全新的音乐理念重新扬帆起航,必将为华语歌坛带来强烈的“阿里郎”飓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4-01-09 12:35:33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4-01-09 12:21:30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郭富城精心设计每个演出舞台...
2023-12-16 10:51:41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3-12-29 11:26:55
阔别4年,杨千嬅以全新主题再次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音乐经典。全新《杨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今年正式启航。 继上次《MY BEAUTIFUL LI...
2024-01-09 12: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