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玫瑰之旅》女嘉宾初次见面“逼”人喝酒引反感

2017-07-06 21:40:39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知不觉,江西卫视《玫瑰之旅》男女嘉宾的最后一场旅行——“沙漠寻爱之旅”即将于下周一22:00正式启程。来到广阔无垠的沙漠,“用一场冒险去读懂爱情”,男女嘉宾之间碰撞出的“火花”在初次见面便“一发不可收拾”。有见面即相互倾心的存在,也有一言不合就“火药味”十足的碰撞,而点燃这“火药”的原因竟然只是!一杯酒!!!

一杯酒足以让你讨厌一个人,女嘉宾初次见面引反感

男女之间初次见面就能让对方对你印象深刻最快捷有效的方式是什么?是只要一亮相就回头率百分百的奇怪打扮,还是言谈举止之间或夸张或优雅的姿势姿态?亦或是强制性要求对方为自己做一些事情?《玫瑰之旅》女嘉宾晨岚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你,留下深刻印象固然重要,但千万要注意“度”,不要反而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因为先于自己露面的女嘉宾个个都是美美的出场,为了让男嘉宾们对自己记忆深刻,晨岚一出场就将自己的脸用纱巾遮得严严实实。不仅如此,在双方交谈的过程中,晨岚还特地拿出了自己带过来的酒,想邀请男嘉宾共饮一杯,孰料,其中一位男嘉宾却是“滴酒不沾”。拒绝无效,尽管知道温哲轩对酒称得上是“讨厌”,但晨岚依旧拿出了自己“不到黄河心不死”的气势,硬要温哲轩喝下了自己倒的酒,温哲轩心理阴影面积不止一点点,这也直接导致了之后环节中,温哲轩对晨岚的各种“反感”。

处处争锋相对,《玫瑰之旅》男女嘉宾“梁子”结大了

也许是“被迫”喝酒造成的阴影着实太大,在“击鼓传酒”环节中,当某位女嘉宾提问温哲轩“你今天印象深刻的三位女嘉宾都有谁”时,温哲轩便直言不讳,说晨岚在印象深刻女嘉宾排行榜中排第三位,只是印象深刻的原因要吐槽——“她非要我喝酒”。此外,温哲轩还一再表明自己当时很不开心。

一个问题瞬间激起“千层浪”,晨岚觉着温哲轩在处处针对自己,于是,她也开始了各种针对温哲轩之路:游戏规则是喝一口酒就能问某位女嘉宾一个问题,晨岚时刻监督温哲轩在问问题之前有没有喝酒;温哲轩和其中一位女嘉宾相互有好感,晨岚就第一个起哄“你们准备要结婚了吗”......晨岚的种种举动让温哲轩更是“心里不舒服”。因为一杯酒,就此“结下了梁子”,温哲轩和晨岚最终能“冰释前嫌”吗?更多精彩内容就在下周一22:00江西卫视《玫瑰之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