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一张桌子上的宫斗大戏,《狼人星球》携魅来袭

2017-07-06 11:10:3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AsmodeeCN正版授权,腾讯游戏频道、狼人杀APP以及国内桌游先锋企业“小红帽”组团带队,联合打造的国内首部大型狼人游戏玩家竞技真人秀《WOW!WOLF!狼人星球》正式定档,将于2017年7月7日在腾讯游戏频道及腾讯视频烧脑开杀。在一张只有12人的桌椅上,《WOW!WOLF!狼人星球》将让观众感受不一样的高颜对决。」

 111.png

  7月7日,由A社(Asmodee,狼人游戏全球正版发行商)正版授权的国内首部大型狼人游戏玩家竞技真人秀《WOW!WOLF!狼人星球》将在腾讯游戏频道及腾讯视频正式开播。在节目预告片中,除了圈内传闻已久的四阶大神申屠现身,更有6位智商颜值爆表的现充美女依次亮相。不难看出,6位美女和大神之间,必定有很多故事要发生。

222.png

  颜智合一,狼娘天使团齐聚

  狼人杀一向以逻辑和技巧著称,在这样一个斗智斗勇、尔虞我诈的游戏里,只会卖萌的妹子基本首轮就会被KO,唯有颜值、IQ双双爆表,才能在这个圈子幸存。因此,为了挑选出符合条件的选手,《狼人星球》节目组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发起招募,共征集到1000名候选人。在经历2周、上百场面试后,最终6名选手通过了游戏大神的基础测试和导演组的筛选,成为狼娘天使团成员:

  北影“总攻大人”佳洁、

333.jpg

  浙大“希拉里”郭珺、

444.jpg

  “零下273.15度导演”媛媛、

 www.yulefm.com

  “低调御姐音乐人”子焱、

666.jpg

  “技术流亲校长”开创者若雪、

777.jpg

  中传校辩“暴走萝莉”雨婷

888.jpg

  这些时而高冷、时而乖巧、时而清纯、时而腹黑,无时无刻不自带小剧场的“狼娘天使”,活脱脱就是《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的高级班毕业。嬉笑怒骂间不失华丽丽的互怼放枪,高端赛场上又显露出几丝妖媚无邪,再加上桌游界宗师蚊子的悉心调教,这样的一桌狼人局,可谓杀机四伏、全场是戏。

  逆流而上,登顶女王桂冠

  在《WOW!WOLF!狼人星球》第一季《女王重生》中,6名成员将面临6场淘汰赛,1场复活赛及2场总决赛,共计9场残酷赛事。节目中,狼娘天使团成员不单要面对十二宫神将的变态级考验,同时,四阶大神申屠也会在关键赛事中亲自上阵,给予她们最严苛的终极试炼。

999.jpg

  除了面对强大的对手,狼娘们同时还要适应节目组的非人设定。为了能够让节目更具专业性,在每局比赛中,除了常规的预、女、猎、守、丘、白等角色,节目组还加入了喜(nan)闻(du)乐(shang)见(tian)的“吹笛人”、“驯熊人”、“狐狸”、“狼教父”、“白狼人”等身份,构成完全不同的游戏板子,挑战狼娘们的接受能力。

www.yulefm.com

  最终,赛事的胜出者将获得Asmodee颁发的“狼人女王”桂冠以及“狼人游戏玩家形象大使”称号。

  考虑到高配玩家更希望体验全程烧脑的快感,《WOW!WOLF!狼人星球》不仅在腾讯视频及腾讯游戏频道播出综艺版,同时将独家制作纯赛版在腾讯视频、龙珠直播共同呈现。此外,赛事全部视频在狼人杀APP内将设有专区入口。

  看到节目组这么“流氓”,作为观众还真是有点小期待呢。7月7日,腾讯游戏频道看狼娘天使团如何越阶挑战大神。

11-11.jpg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