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变5》宏大视效尽显巨幕优势 优质观影渐成新时尚

2017-07-04 22:01:32      来源:大众网

6月23日,由美国派拉蒙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下简称《变5》)在中国正式上映。上映五天影片票房便突破10亿,在全球票房表现中规中矩的前提下,中国市场无疑成为了《变5》最为倚重的那个支点。在观影已成为许多人日常生活重要一部分的当下,越来越多形式各样的观影活动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满足单纯观影需求的同时,也给影迷带来更强更棒的参与感。而就在22、23日两晚,由RealD主办,励德漫展、DXstudio、钢铁月球、复调协办的《变5》"LUXE影迷之夜"活动在上海与北京举办。在北京的活动当晚,近300名热情影迷冒着大雨齐聚影城,在体验超亮超清3D视效的同时,也共同度过一个"好礼不停、惊喜不断"的开心一夜。

活动当晚,虽然北京暴雨来袭,但在开始前一小时,已有许多影迷提前到场。作为在北京影迷圈颇具影响力的"LUXE影迷之夜",显然,许多人都是参与多次的"老手"了。开场前,大家三五成群,有的围在一起聊着刚刚拿到手的"变形金刚"衍生品,有的兴致勃勃地与机器人艺术家孙世前特意为本次活动提供的"陶瓷白"擎天柱亲密自拍,也有的早已迫不及待马上到来的观影,提前聊起了影片剧情。整个影院的氛围如同过节般热闹和谐,就像其中一位影迷所言,"每次看《变形金刚》大电影,都像是在过儿童节。"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作为这个风靡全球的大IP系列的第五部长片,在国内早已有着为数众多的忠实拥簇,当晚前来观影的很多影迷也都是"汽车人"或"霸天虎"的忠实粉丝,整个观影过程,大家完全沉浸在震撼的视听与曲折的剧情之中,特别是贯穿始终的多场动作戏,以及影片末尾"汽车人"与人类英雄集体出击,与试图毁灭地球的反派展开连场宏大而激烈的打戏。

在观影前后,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内容丰富的抽奖互动环节,送出海量《变形金刚》周边衍生品,从简单实用的T恤、U盘、卫衣、手机壳以及漫画图书,到极具收藏价值的签名海报,甚至还有国内无售的限量版擎天柱头盔。众多绝美礼品大放送,也让现场抽到奖品的影迷直呼过瘾又超值。

事实上,在如今竞争愈发激烈的影院市场,各家都试图以更多样与更舒适的方式,为观众带来更好的观影体验,并逐渐培养观众到影院观影的习惯。这其中,像"LUXE影迷之夜"的观影活动,则是最近在影迷圈中讨论较多的热门话题之一。

谷大白话惊喜现身作分享影迷详谈LUXE巨幕观影极致感受

当晚,知名大V、脱口秀译者谷大白话作为嘉宾在映后惊喜现身,他不仅现场为大家详解了电影中埋藏的各个致敬细节,同时也为变形金刚的粉丝们带来了很多独家信息。他表示,作为派拉蒙与孩之宝手中的王牌,《变形金刚》未来亦将打造属于自己的"变形金刚大宇宙"。

很多影迷也在现场表示,自己已多次前来参与"LUXE影迷之夜"的活动。影迷张先生当日特别从南三环冒雨赶来观影,他表示自己最中意LUXE巨幕的一点在于比普通3D高出许多的亮度,"这是我第三次参与RealD举办的观影活动了,LUXE巨幕的3D效果非常惊人,整个观影也非常享受。"而在映后,张先生也第一时间分享了自己的现场观感,"很棒!今天再一次感受到高水准3D的视听感受,尤其是对比最近刚看过几场普通3D电影,差别十分明显,LUXE的画面冲击力特别强,代入感也就更明显,像变5这种一路爆炸的大片,在RealD看,感受直升一星啊!"

和太太以及朋友一同相约前来观影的白先生,也直言自己也是"LUXE影迷之夜"的老熟人了,前前后后参与观影活动将近十次。作为铁杆的变形金刚粉丝,这次观影更是不可错过,他表示,除了高亮与超清,LUXE巨幕还让自己非常满意的一点在于画面丝毫不受观影位置影响,"即便坐在第一排或者靠边的位置,也基本上都不担心会削弱观影效果,这也是我最喜欢的。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