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娱乐新闻 >正文

近50部电影抢滩暑期档 “建军”“悟空”陆续登场

2017-06-28 21:57:15      来源:西安晚报

  《父子雄兵》海报

  随着高考分数的发布和中考的来临,影迷们也将迎来炎热的暑期档。记者昨日获悉,未来两个月有近50部中外影片登上大银幕。国产影片喜剧、青春、动画、悬疑动作等题材类型丰富,IP改编仍是热点;进口片方面,也有好几部值得期待。

  青春搞笑+警匪动作

  暑期档自然少不了喜剧片:6月30日,夏雨、闫妮主演的喜剧爱情片《反转人生》和刘镇伟执导的“无厘头”搞笑片《仙球大战》将拉开暑期档逗乐大幕。

  7月7日上映的《绝世高手》是这两年周星驰作品联合编剧卢正雨的导演处女作,“老艺术家”蔡国庆演反派,范伟演美食高人,影片不仅能看到“星爷”当年《食神》《情圣》等作品的影子,还充满了80后回忆与导演个人特色的笑点,从目前提前点映后豆瓣7.2的评分来看,作品质量应属尚佳。

  7月21日,范伟又摇身一变成了一位望子成龙的父亲,他将在新片《父子雄兵》中和前年暑期档票房黑马《煎饼侠》的导演兼主演大鹏搭档演父子。

  今年暑期档的青春片似乎都想玩出点新花样来吸引观众。7月7日,饶雪漫编剧,欧阳娜娜与陈凯歌之子陈飞宇主演的《秘果》将再现17岁的青春,片中90后、00后的演员也许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新鲜感和真实感。

  一周后紧接着上映的是景甜、欧豪主演的《青禾男高》,以“民国时期”为背景的青春片似乎是第一次上大银幕,女老师“大甜甜”与学生谈恋爱的效果如何则要由观众来评判。

  对于热爱警匪动作片的观众来说,暑期档也有多部实力派男演员飙戏的影片可供选择。8月,冯德伦执导、刘德华与舒淇主演的《侠盗联盟》率先上映,这也是冯舒夫妻档在婚后与观众见面的首部作品。

  8月下旬,作为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片,由段奕宏、王景春、余男等主演的《引爆者》将让观众感受“矿场炮工”被卷入势力争斗的无奈与弄人命运。其他热门类型中,《阿唐奇遇》《豆福传》以及第一次登上大银幕的《大耳朵图图》等动画电影,也是适合亲子活动的第一选择。

  “建军”“悟空”陆续登场

  暑期档明星阵容最强大的影片,当属建军90周年献礼片《建军大业》。实力派加人气小生足足54个明星能让观众看花眼,导演又找来擅长警匪枪战题材的刘伟强坐镇,相信这部用这两年流行的类型片外衣包裹主旋律内核的电影,将是暑期档票房前三的有力竞争者。

  大IP改编、明星主演的电影《悟空传》也备受关注。该片改编自被众多80后读者视为“解构经典中的经典”的今何在同名小说。导演是曾与周星驰联合执导过《西游·降魔篇》的郭子健,主演则邀请到了彭于晏、倪妮等当红演员。

  8月4日,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刘亦菲和杨洋这对高颜值组合的“CP感”,奇幻视效是否五毛,以及与剧版的比较,都将是焦点所在。同一天上映的《鲛珠传》也属奇幻题材,王大陆、张天爱等主演也是目前正火的年轻演员。

  8月11日上映的电影版《心理罪》的原作热度略低,但可以说是近几年国产犯罪推理小说中比较出挑的作品。

  续集满足粉丝期待

  《京城81号》第二部将于7月6日上映,以冷门军事题材在前年取得5.25亿元票房的黑马《战狼》也将推出第二部,吴京将继续自导自演,故事背景则将从中国边境转移到非洲。

  8月,三年前口碑良好的武侠电影《绣春刀》将推出前传《绣春刀:修罗战场》,男主角仍是张震,女主角则从刘诗诗变成了粉丝更多的杨幂。

  进口片方面,《神偷奶爸3》将讲述奶爸寻找孪生兄弟的故事;日本治愈美食电影《深夜食堂2》将于7月中旬在内地上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现在已经是贺岁档啦?”不久前,市民胡祐琪在售票平台发现,平台和影院已早早打出贺岁档标签,不少近期上映的电影也纷纷以此为标签进行宣传。   来自猫眼专业版数据...
2023-12-19 15:52:37
26日早间,#伍佰合肥演唱会被曝观众大喊退票#登上热搜。据报道,11月24日,在安徽合肥,网传伍佰演唱会开演前,不少观众因座位安排不合理大喊退票,引起广泛关注。25日,...
2023-11-29 17:46:54
在光与影的互动中重温《长安三万里》电影世界的盛唐风光,站在三体文明时空观测台前全景感受刘慈欣笔下三体人的世界近日,多部影视IP的线下展览亮相国内众多城市,它们或还...
2023-11-24 18:15:05
据报道,近日一场伍佰的演唱会开演前,不少观众因座位安排不合理大喊退票。有观众表示,自己购买的是1280元的VIP区,只能看到半个舞台,后面的乐队基本上看不到,人看不着...
2023-11-27 14:44:22
2023年的北京演艺市场,最热的词之一当属演艺新空间。演艺新空间自主发力,完成了首轮点位布局。这其中有线上厂牌的线下落地店面、有知名小剧场改造焕新的沉浸式剧...
2023-12-26 11: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