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聚来提高颜值圈粉 展现真我获李健认可

2017-06-28 11:47:5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日,《快乐男声》的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人称“国产迪玛希”的聚来提成功跻身全国十五强。超高的颜值秒杀全场,就连“老干部”李健都表示,小姑娘可能会喜欢他这样的,我们直男也还行。

  聚来提来自新疆乌鲁木齐,出生于1998年10月4日,刚刚成年的他,拥有深邃立体的五官和逆天的大长腿,再加上眉宇间流淌出的异域风情,精致的就像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人。参加《快乐男声》以来,就一直以高颜值著称,在郑州赛区晋级赛时,获伍洲彤评价“一出场就有九十分”,陈欧对他的外形也赞不绝口。还有网友狂call在《明日之子》里当首席星推官的杨幂:“你想要的小帅哥在这里。”独具魅力的聚来提被快乐男声官博钦点为“李健战队人气选手”,实力演绎18岁少年的梦想与追逐,相关话题更是一度冲上微博的热门话题排行榜。

  聚来提不仅颜值高,为人谦逊性格很好。粉丝们也表示,原本以为会很高冷,没想到一点架子也没有。粉丝去接机时,聚来提会耐心的给粉丝签名,与粉丝打招呼,诚恳地对粉丝说谢谢,还经常在微博上与粉丝进行互动,好感度Max。

  在全国赛300进30的清唱环节中,李健见到聚来提的时候,素来严谨认真的老干部也露出了“痴汉”般的笑容。在选拔过程中,李健更看重选手的音质与态度,也指出“选手不一定要选唱功好的,选手的颜值也是利器”,要把握并展现自己的特色。这一点聚来提表现的非常好。30进15的晋级赛中,聚来提将《卡门》这首歌唱出了不一样的风味,肢体动作和神态也很到位,台风很好,给人一种妖媚而不艳俗的感觉。却遭陈粒举手,李健因此和陈粒互掐,直言陈粒太年轻。如此被李健偏爱,聚来提肯定有他的特色。

  聚来提在这些选手中,唱功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他对音乐的态度非常认真,很努力的去练习,争取让自己的歌唱水平更上一层楼。接到PASS卡时会兴奋得像孩子一般手舞足蹈,演唱时的动作神态也很到位,将歌曲演绎的很灵动。没有死板的模仿和刻意的卖弄,不掩饰不做作,阳光真实,少年感的气息扑面而来,那种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异域风情是感染人的。这正是李健所看重的,要对音乐有自己的态度,尊重舞台,不为了吸引眼球而扭曲自己,也是这届快男的宗旨。

  作为湖南卫视的经典IP,今年的《快乐男声》自然也备受瞩目,相比之前几届来说,有许多不同点。由电视转向了网络平台播放,传播方式更加年轻化,除了传播形式,最大的转变体现在节目习性上,不同于传统选秀中常出现的“煽情卖惨”,“刻意作秀”,导师们更看重选手自身的综合素质,不用去模仿谁,也不用去刻意讨好谁,而这种转型也吸引了更多像聚来提这样足够有人格魅力的草根素人来参加。正如同快男喊出“随我”的口号,就是要以“我”为核心,让选手们展现真实的自我。此外,直播海选,百人清唱和挑食少女团,对选手的心态和表现力更是一种考验,在重重考验下闯入15强,可见聚来提的实力不容小觑。在选秀节目泛滥成灾的今天,《快乐男声》的转型又点燃了选秀节目的希望与曙光,希望接下来的选秀节目能向观众输送更多像聚来提这样敢于展示真我、传递正确价值的优质偶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