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对面”《找朋友》可以“玩”的真人秀

2017-06-28 11:05:5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继由首席合作伙伴游戏化社交领航者“对面”APP冠名赞助的《找啊找啊找朋友》(简称:“对面”《找朋友》)网络直播真人秀第一集开播爆红后,上周六14:00,“对面”《找朋友》第二集直播再创新高,星光值破450万,观看人数最高达到15万人,蝉联直播小时榜首!
 
      综艺看得多,“玩”真人秀你试过吗?“对面”《找朋友》是款可以“玩”的网络直播真人秀。节目甄选一位草根宅男,安排一位女神上门实现其心愿,并完成任务。若任务失败,输的一方则会遭受惩罚。在直播过程中,网友可以刷屏,要求演员完成即时提出的刁钻任务。无论是让演员用“榴莲”扎脸,还是在“指压板”上跳舞,观众都有发言权。实现跨界“互娱,”从而带来二次创作。
 
      这期期节目的宅男是由“对面”APP选出的优质青年,见识广,情商高,整个节目与女神十分配合,圈了一大波粉。
 
     “对面”APP是乐唯科技于2013年推出的陌生人交友软件,产品首创“游戏+社交”的模式,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陌生人游戏化社交品牌,用户覆盖包括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在内的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倍受90后、95后年轻用户热捧,2017年1月对面注册用户破一亿。拥有如此巨大用户量的“对面”,今年也不断发力泛娱乐布局,逐步开启“造星计划”。
 
      这期节目中宅男有个心愿叫“女神和我培养默契”,而打开信封后,发现培养方式竟是“你画我猜”。结果宅男没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得接受“夹子扯脸”的惩罚,网友嫌脸不过瘾要求夹脖子,看着宅男瘦巴巴的脖子被夹得红肿,真是又心疼又搞笑。而后,更有好事者要求夹私密部位……
 
     被夹私密部位是种怎样的体验?是什么让脚底按摩不能自拔?本周五精剪版即将各大视频平台上线,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