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娱乐新闻 >正文

多地出现迷你KTV 收费被指偏贵隐私也难保护

2017-06-26 21:29:52      来源:中新网

迷你KTV

两把高脚凳、两个麦克风、两个耳机、一个大屏幕,三面透明玻璃围起来,再加一个触屏操作台,这就成了一个迷你KTV。伴随着共享经济的浪潮,这样的KTV在全国多地出现,并开始引起年轻人的追捧。

随着迷你KTV的走热,中新网记者进行了体验,其使用起来很简单,用微信扫描屏幕的二维码登录,然后点歌、支付费用,就可以唱歌了。在唱歌时,外面很难听清里面在唱什么;在里面戴着耳机也听不到外面的嘈杂声,KTV音效方面差强人意。

迷你KTV收费模式多样化,可按照单曲收费,也可以按照时间收费,而且不同的品牌收费标准也不一样。以友唱M-bar为例,北京地区单曲收费8元,15分钟收费20元、30分钟38元、60分钟58元。

中新网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用户反映迷你KTV价格较贵:“不知不觉就花了100多元,一首歌8元也太贵了点”。另外,部分迷你KTV和网约车一样,增加了调价的功能。友唱M-bar显示,忙时最高可加价2倍。

迷你KTV创新地方很多,问题也不少。比较突出的是用户隐私保护方面的问题。迷你KTV房间内虽然有遮光的帘子,但并不能覆盖房间全部玻璃窗,从外面看,仍能看到里面的情景。

有用户接受中新网采访时直言,“迷你KTV对隐私保护不够好,唱起歌来肯定会有顾忌,就怕被外面的人围观。”

至于未来迷你KTV如何发展,靠什么胜出市场,黄渊普分析,未来迷你KTV主要靠布点的密集程度和服务质量培养用户使用习惯,“另外,迷你KTV依靠线下积累的数据,达到一定程度后,未来或可衍变出别的商业发展模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从《狂飙》《漫长的季节》《三体》,到《流浪地球2》《长安三万里》站在2023年的末尾,回望这一年的影视圈,无论是电影还是剧集,都不乏口碑和热度双收的作品。可当目光转...
2023-12-26 11:23:45
很多新电影上映宣传会在影院安排路演,即在观影场次中,安排主创、主演与观众见面。因为有明星到场,这种方式受到不少影迷推崇,而票价也动辄被炒到几百元甚至上千元。在某...
2023-12-19 15:53:16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12月20日16时,2023年贺岁档(11月24日-12月31日)含预售票房突破26亿元。记者统计发现,截至12月20日,2023年贺岁档定档影片已达82部。灯塔专业版...
2023-12-21 15:31:49
充满未来感的大型人偶、琳琅满目的食肆、路灯广告牌上挂着最新演出海报刚过去的周末,开心麻花位于五角场合生汇城市集市的新演艺空间聚集体正式亮相,总面积近5000平方米,...
2023-12-12 11:31:31
花季少女惨遭残忍杀害,嫌疑人是精神状态异常的富二代男友,双方亲属正面硬碰硬,一个企图以暴制暴血刃仇人,一个滥用私权拼命包庇,一番撕扯下,发现背后藏着更加隐秘的人...
2023-12-28 11: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