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玫瑰之旅》女嘉宾放狠招 犀利难题问翻男嘉宾

2017-06-23 20:40:43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下周一晚10点,江西卫视大型恋爱交友观察类节目《玫瑰之旅》将开启第五站的寻爱之旅,这次十二位男女嘉宾来到了美丽的呈坎古镇。本期节目中,为了如愿找到“真命天子”,女嘉宾们在和男嘉宾首次见面之时,一改往期节目中其他女嘉宾初见的矜持、内敛表现,不惜“不择手段”频出“犀利难题”考验两位男嘉宾。究竟初来乍到的两位男嘉宾能不能招架的住女嘉宾们的“十八般武艺”呢?

  招式一:“情意绵绵刀”之才艺展示型

  在第五次的寻爱之旅中,十二位男女嘉宾都着古装扮相出场,以找寻真爱为目的,来到了依山傍水的古镇呈坎。节目中, 面对初次见面的男嘉宾,女嘉宾们都各自准备了自己特殊的考验方式。

  第一位出场的女嘉宾余茜原子,就“先声夺人”的上演了一场的黄梅戏段,古色古香的服装加上韵味十足的黄梅戏,让两位男嘉宾大开眼界,连连赞叹。古灵精怪的女嘉宾更是突发奇想,现场教学要求男嘉宾们唱两段黄梅戏,让男嘉宾们猝不及防,表示没想到还有这样的操作。学完了黄梅戏,男嘉宾们又遇到了,一位“故意刁难”要求跟学绕口令的女嘉宾,然而对两位男嘉宾来说,显然这题也是“超纲”了的。

  另一位身为专业心理师的女嘉宾翁炜炜,则是出了一道“命题作业”,要求男嘉宾画出理想伴侣的样子,紧接着就在男嘉宾面前展现了自己超高的专业能力:通过他们现场的画作,分析出了两人的性格特征。这样直白的剖析难免让男嘉宾们尴尬不已,到底这位女心理师看出了男嘉宾们怎样的真实内心呢?

  招式二:“眉来眼去剑”之单刀直入型

  除了有用展示才艺这样“温柔一刀”的方式,给男嘉宾们来了个“下马威”的,其他的女嘉宾们就比较直接了,单刀直入的询问似乎更加符合她们的心意。

  比如性格外冷内热女嘉宾艳子,就首先准备了一场“以酒会友”,紧接着上了一道“送命题”:“你们的异性朋友多吗”,不知道两位男嘉宾会不会“酒后吐真言”被女嘉宾问出什么呢?然而每一次状似无意的发问,都隐藏着女嘉宾们内心的“小九九”。比如当女嘉宾问到对方是否会干涉女方的工作时,实际上是在考验男嘉宾是否会在生活中尊重女方的想法。而女嘉宾圆圆直接“发难”问到:“女生不做家务可以吗”,实则是要试探男嘉宾是否会体贴另一半。看到这些提问背后隐藏的“测试”,也不禁让人为两位男嘉宾捏了一把汗。

  但对有的女嘉宾来说,相比甜蜜的爱情,她们更加考虑现实生活中的物质条件,女嘉宾太阳则是开门见山的询问男嘉宾的工作收入情况,让男嘉宾措手不及。想知道面对十位女嘉宾们的轮番“拷问”,两位男嘉宾会如何“见招拆招”?敬请期待下周一晚10点江西卫视《玫瑰之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