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田亮《好运旅行团》遇“老顽童” 被逼“陆地跳水”

2017-06-23 20:40:18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好运旅行团古装打扮游连城。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好运旅行团》本期即将在福建连城的培田古村进行一场文人之旅。作为中国最美的十大村庄之一,培田古村不仅在建筑上华屋连云,汇聚客家人的智慧结晶,更是凭借原始的古韵培育出一代代文人墨客,堪称“客家文化名城”。

好运旅行团学习印刷技术。

与往期节目不同的是,本周好运团成员为了亲身感受这座“客家文化名城”的深厚底蕴,纷纷入乡随俗以一身古装打扮现身节目,乍一看让人还以为自己走进了古装大戏的剧组。七位成员也被赋予了赶考书生的任务身份,需要通过参加科举考试角逐登科三甲。

田亮被要求表演跳水。

而当其他人都在争分夺秒完成任务时,田亮却因为自己奥运会跳水冠军的身份遭遇“意外”。据节目预告透露,田亮在做任务过程中偶遇一位粉丝奶奶,要求他先表演跳水,这让灵活的“跳水王子”也不禁犯了难,只能在地面上简单表演起跳动作。

田亮表演起跳。

田亮表演“陆地跳水”。

没想到调皮的奶奶不顾田亮“头扎在地上会没命哒”的解释,一直坚信田亮有“轻功”,可以表演“陆地跳水”,惹得田亮哭笑不得。

田亮被玩坏。

至于为了完成任务,田亮将如何为奶奶表演“陆地跳水”?而经过一番文采的角逐,谁才是好运旅行团隐藏的“学霸”?请关注6月25日(本周日)20:30,东南卫视《好运旅行团》带你畅游培田古村!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