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娱乐新闻 >正文

台下比台上更专业?内地综艺职业观众假哭赚得多

2017-06-23 20:31:30      来源:腾讯娱乐

内地综艺节目镜头一扫经常能看到一些表情非常投入的观众

 

征人讯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22日报道,大陆综艺节目经常放观众入场参加,歌手在舞台上演唱时,镜头也会捕捉到观众跟着闭眼哼唱、甚至感动落泪的表情。不过最近媒体曝出这些人都是“职业观众”,在装哭,夸张表情是为了营造节目气氛,而且收费价码也跟着曝光了!

据媒体报道,“职业观众”在大陆娱乐圈是公开的秘密,他们的出镜率越高,酬劳也会跟着增加,如果一档节目没有出现几个镜头,他们就只能拿到人民币100元,表演的好则有机会拿到300到400元,最高可以获得700到800元。

据业界人士透露,节目预算也会规划“职业观众”的比例,而且从2014年起,“职业观众”的市场规模已经高达人民币1.8亿。现在网络上可轻松搜寻应聘资讯,有网友曝光征人讯息,“制造热闹气氛在台下鼓掌,拍拍手就可以了,每次4到8小时,工资300到800元”。

“职业观众”促成“台下比台上更专业”的现象,网友质疑“节目欺骗”,讽刺“职业哭众”、“一言不合就落泪”、“表情帝”。不过也有人体谅节目找不到观众,必须靠花钱募集才能营造出氛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1月12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主持人大赛》播出第五期节目,随着这期节目播出,本届主持人大赛第一赛段比赛全部完成,参赛的60位选手悉数亮相,并经首轮淘汰产生出30...
2023-11-14 11:49:57
记者日前从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获悉,当地时间上周,2023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全球总决赛举行颁奖典礼,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选送的作品《北京2022》《我们的冬奥》分...
2023-11-14 11:50:23
岁末的北京,热闹一整年的演出市场再次掀起了新的高潮:国家大剧院全面开启一院三址的发展新格局;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里,跨年巨制《张居正》与两部小剧场佳作《霸王别姬》《...
2023-12-28 11:56:43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月3日,已上线33天的湖南卫视音乐综艺《声生不息家年华》累计播放量突破13亿次。记者梳理2023年音乐综艺节目和2024年音乐综艺片单发现,在新...
2024-01-05 11:47:55
从《狂飙》《漫长的季节》《三体》,到《流浪地球2》《长安三万里》站在2023年的末尾,回望这一年的影视圈,无论是电影还是剧集,都不乏口碑和热度双收的作品。可当目光转...
2023-12-26 1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