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逆时营救》点映 杨幂一人分饰三角

2017-06-23 20:29:01      来源:新快网

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将于6月30日全国公映。前日,影片在广州举行媒体看片会,软科幻的穿越故事颇有新意,同一时空出现三个杨幂给了观众惊喜的体验。此外,杨幂和霍建华突破形象的表演也获得认可,杨幂在戏中搏到尽的表演以及和戏中儿子的感情戏赚取了不少眼泪,而霍建华变身绑匪后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高冷男神狠起来也挺可怕的。

故事 同一时空出现三个杨幂

电影讲述的是杨幂饰演的身为物理研究员的单亲妈妈,与所长共同研究出可使生物体穿越虫洞进行时间旅行的技术,当研究有了突破性进展时,儿子豆豆却被神秘绑匪崔琥(霍建华饰)绑架,为了挽救豆豆的生命,夏天冒险用未完成的粒子技术返回1小时50分钟前,不料却令事情变得更加复杂,崔琥的背后故事也渐渐浮出水面。影片既有软科幻的故事设定,也有动作片的紧张感,甚至还有悬念以及反转,杨幂在规定时间内要完成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使得剧情节奏紧凑,不少观众表示很有代入感,故事也超出了预期:“糅合了这么多元素,还能把故事讲得有条理,比想象中好很多。”

而令人印象最深的,无疑是同一时空出现了三个杨幂。很多人都以为,“穿越”就只是同一个自己回到过去去改变某些事情,而影片却反套路了:不仅每次穿越之后都会产生另一个自己,而且每一个自己还完全不一样,同一时空出现三个杨幂着实出乎观众意料。看完片后,有不少观众在评论里给故事设定点赞,有些更称很惊喜,“完全没想到,穿越回到过去的杨幂竟然和过去的自己同框,本来以为是两个杨幂携手救出孩子,结果又出来第三个杨幂,之后猜三个杨幂一起干掉霍建华就完了,结果又错了,三人开始内斗了。”

演员

杨幂够拼,霍建华够狠

除了故事,杨幂和霍建华两位主角的表演也获得肯定。片中,杨幂一人分饰三角,每一个的性格都不同。从护子心切的柔弱研究员,到沉着机警的理智母亲,再到冷酷凌厉的黑化“杀手”,每一个的层次都很分明,杨幂也将三个角色的变化演绎得淋漓尽致。此外,戏中她还有很重的感情戏,和儿子的互动狠戳人心。不少观众都表示被第二个杨幂和儿子豆豆打电话那段戳中泪点,“第一次看杨幂的戏泪流满面,女人只要成为了妈妈,力量都是惊人的。”

高冷男神霍建华同样颇有突破,演惯了好人的他这次成了凶残的绑匪,不仅全程追着杨幂各种虐打,对杨幂戏中年幼的儿子也毫不手软,不少观众直言有被他凶残的眼神吓到。“原本以为霍建华演不了这种反派,结果被他的狠劲吓到,闭上眼就想起他那凶残的眼神。”

此外,影片的动作戏也很有看头,高空铁架搏斗、飙车枪战、实验室爆炸等,惊险场面不断,算是下足本。其中,杨幂在垃圾中转站翻滚下滑、码头上撞车以及最后三人肉搏霍建华的场面都看得人心跳加速,现场不时发出惊呼。据知,杨幂本人有恐高症,但片中的高空戏还是硬扛过来了,为了呈现惊险刺激的视觉效果,有些戏杨幂更是不用威亚直接上阵,杨幂的“拼”最后也获得观众赞许,之前称很难把杨幂和动作戏挂钩的观众,表示看完觉得她身上有无限可能。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