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沈梦辰表白李易峰 情绪激动《脑大洞开》现场摔倒

2017-06-21 22:02:34      来源:湖南红网

沈梦辰大胆表白李易峰后激动摔倒。

沈梦辰大胆表白李易峰后激动摔倒。

  优酷超级网综《脑大洞开》自开播以来凭借精准扣题的节目形式、天马行空的脑洞问题以及鬼马巧妙的答案吸引了诸多关注与讨论。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明星与素人首次混搭组队,向“Boom王”发起冲击。一心求胜的沈梦辰不仅现场大胆表白李易峰,甚至因为情绪激动当场摔翻在地,爆点连击将节目推向了高潮。

  “千金小姐”沈梦辰 自爆偶像包袱重

  提到沈梦辰,很多观众的第一反应或许就是个性格开朗、亲和力十足的“女汉子”、“话题女王”等等。今日上午,沈梦辰却突然自曝偶像包袱太重,究竟是怎么回事?

  原来,在最新一期的《脑大洞开》中,面对问题“走在街上,一阵狂风把所有人都吹倒了,唯有你纹丝不动,为什么?”,沈梦辰以“重”为梗,回答“因为我偶像包袱重”,可谓妙哉。不仅如此,沈梦辰接连抛出“我是千金大小姐”、“我叫沈梦‘沉’”连获三“Boom”完成撞梗“trible kill”,一举获得“脑洞女王”的称号。

  沈梦辰愿为李易峰倒下 网友心疼杜海涛

  除了脑力全开、妙趣横生的答案外,本期节目中最具爆炸性的看点当属沈梦辰表白李易峰。面对同样的问题,沈梦辰大胆坦言:“能让我心甘情愿倒下的只有李易峰”,瞬间引爆全场。然而话音刚落,沈梦辰还在为“神答案”洋洋得意时,突然“噗”地一声摔倒在地,又触发了现场一众嘉宾的笑点,成功转移视线的同时再得一“Boom”,这也被田源评价为“最精彩一摔”。

  沈梦辰的突然摔倒不仅在节目中被张绍刚吐槽称:“一共获得15票,有10票是摔出来的”,网友们也纷纷在弹幕留言“心疼杜海涛”、“李易峰也没来啊,你咋就摔了”以此表达“吃瓜群众”的心声。

  在本期《脑大洞开》节目中, “牺牲”形象的沈梦辰用急智脑洞和出色的表现当之无愧地成为“脑洞女王”,也用敢于自黑的娱乐精神为网友做了一场头脑SPA,为观众带来了一期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精彩节目。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