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高晓松回归《奇葩说》 笑谈初次见网友掩面疾奔?

2017-06-08 22:19:17      来源:南方网

本周五、六,由爱奇艺出品、米未传媒制作的说话真人秀《奇葩说》第四季终于迎来半决赛,节目将在爱奇艺视频独家上演。本周高晓松回归《奇葩说》担任节目男神,最强说话天团“马晓康”再聚首大玩“回忆杀”。节目中,高晓松自曝99年“企图”约见网友,在清华西门看了一眼姑娘一个人堵了半个门,当时就掩面疾奔而去的“惨痛”经历,遭马东调侃俩人若是擦肩就会堵上清华西门,惹全场笑得合不拢嘴。

高晓松回忆约见网友“惨痛”经历:网恋没啥意思

本周,高晓松以男神身份回归《奇葩说》,最强说话天团“马晓康”的再度合体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把在真实人生中遇到的困惑寄到节目组希望高晓松与在场的导师共同解答。在询问之前,议长何炅也调侃到网友所列问题十分刁钻,让所有人“气氛一紧”——“如果,在交友软件上发现了自己的岳父在里面玩得八面玲珑,我该怎么办?”听罢,高晓松立刻力劝网友:“我都试过了,没啥意思!”却不料又遭何炅调侃,“怎么个没意思?”

随即高晓松分享了自己99年初次约见网友的经历, “大概最开始刚有网络的时候,99年有过一次在网上和人聊天,然后‘企图’见了一次网友。”高晓松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在清华西门离了20多米用旁光看了一眼,姑娘一个人堵了半个门,当时就掩面疾奔而去。”话音未落,马东立刻释放神补刀:“俩人在清华西门擦肩而过,门堵了”,笑得蔡康永合不拢嘴,何炅更是扶着桌子也差点笑得背过去。

高晓松笑称从小爱抢第一 回忆首季海选叹肖骁成长惊人

面对脑洞题#奇葩村有一口疯人井,喝了井水会变成疯子,所有人都喝了,你喝不喝?#高晓松回忆起自己一直以来从小到大的性格,高晓松说,我从小就是只要人家这杯水刚兑出来,我立刻就会端起来喝了。但只要有一个人先喝了,我就很烦了。“如果你们都喝了?那我就更不喝了!”在高晓松看来,这是一道关于选择权与可能性的问题。“如果就剩我一个人了,那我有什么可犹豫的?早三天喝晚三年喝我都是最后一个喝的,为什么不保持我的选择权呢?”

而肖骁在辩论中大开脑洞,现场众人拍手叫绝,连高晓松也不禁连连叫好。高晓松回忆起《奇葩说》仍在海选时的场景,称特别感动。“第一季海选的时候我给了肖骁一个直通的牌子,我当时只是觉得他(肖骁)有点意思,但是这四季下来,比一个人读了四年大学进步成长还要快。”在高晓松的眼中,这才是一个节目的价值——让选手成长。不料,“矮大紧”的一番肺腑之言竟被马东抓住“小辫”一顿调侃,“咦,那为什么有些人(暗指高晓松)毕业了以后就很少回母校来看看呢?”一句玩笑话让高晓松秒变羞涩状,男神罕见的羞涩样子也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

本周,晋级半决赛的选手谁将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其它辩手在半决赛中又有何精彩表现?本周五、六20:00,锁定爱奇艺视频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