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黄俊鹏携手国民老妈王丽云做客《你看谁来了》

2017-06-05 20:22:23      来源:腾讯娱乐

节目现场

6月3日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邀请“国民老妈”王丽云做客节目,再度回首婚姻称与前夫是最好的朋友,笑答自己会比女儿车晓火。她曾在《家有公婆》《幸福像花儿一样》《北风那个吹》等剧中饰演婆婆,直到今年大火的反腐剧《人民的名义》中陈海的母亲,她成了“国民老妈”的代名词,这位已经64岁的老戏骨就是王丽云。老妈上节目,儿子忙里偷闲从剧组赶来为老妈助阵,他就是在《人民》中饰演陈海局长的黄俊鹏。

戏中老爸老妈隔空喊话

黄俊鹏和戏中的父母亲白志迪王丽云在热播剧《人民》中火了一把,节目中白老爷子未能到达现场,老两口隔空喊话,两人相互憨。

虽然王丽云与“陈岩石”戏中恩爱,但是却被“陈岩石”吐槽太抠门,“戏好,是个好女人就是爱唠叨,拍戏的时候特认真。生活中特别朴素,有点太抠,她也不缺钱,多少年了我看她还是背着一个包,也不见她换换。”

在这部剧中王丽云饰演的陈海母亲与自己的实际年龄相差甚远,“这个角色是快80岁的人,当时觉得有点老,担心自己的状态达不到,后来一听演老伴陈岩石的是白志迪,他的角色比我还老,我就死心了。再说,我和他搭档过好多次夫妻,也习惯了。”

国民老妈曝儿子拍戏时打呼噜睡着了

黄俊鹏正在剧组忙着拍戏,主持人来电话,得知老妈王丽云要上节目,他说“你啥也别说了,我妈的事我肯定去。”于是从剧组赶来节目组,想给王丽云老师一个惊喜。

节目过半王丽云看到“儿子陈海”黄俊鹏也来到现场,十分激动,黄俊鹏说自己听了20多年王丽云老师,直到两人在同一个房间画妆时才知道原来王老师就在自己身边,真是相见恨晚啊。见到自己听了20多年的表演艺术家,能在同一个戏里相遇且饰演一对母子,黄俊鹏表示十分高兴,说:“今天终于见到你了”。

《人民》拍摄期间妈妈嘱咐陈海要早点回家的场景让黄俊鹏特别感动,看到王丽云老师就想到自己的妈妈,三四十年来每次出门妈妈也是十分用心的叮嘱自己,于是黄俊鹏看着丽云老师就是把她当作自己的妈妈。

而对于这个曾在网络上一趟而红的“儿子陈海”黄俊鹏,王丽云玩心四起爆料曾在拍床戏的时候,一群人围着陈海的戏时,有一次时间长了黄俊鹏在那打起呼噜来睡着了。

黄俊鹏自曝笑话“我要火了”

当主持人问到:戏里你的老爸老妈谁的脾气更大一点?黄俊鹏直言:老妈丽云老师身上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质,而老爸白志迪像一个大爷一样特别可爱。主持人又问到:两人谁更抠一点。黄俊鹏笑言要是论到艰苦朴素一点,老爸白志迪更保持了优良传统。电话语音中白志迪的话里也体现了老艺术家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

和王丽云两母子叙旧到开心时,黄俊鹏自曝说曾经多次采访时都会说到曾经我好多次都跟一个哥们说:我要火了。第一次当男主演时与奥运冠军刘璇主演的《终极目标》四家卫视播出,跟一个特别好的哥们说:你看我立马就要火了!后来又有一部戏就是和李路导演首次合作的大戏《庚子风云》又跑去跟同一个哥们说:我要火了!结果后来都没有火。

或许黄俊鹏自己也没有想到的是《人民》一部床戏却让自己真的火了一把,最近,黄俊鹏参加多档综艺节目,和苏有朋、景甜、李宏毅等参与录制的真人秀《我想见到你》,天津卫视访谈节目《男人世界》、内蒙古卫视《马兰花开》以及央视《是真的吗》等节目的录制。用他自己的话就是:凡事顺其自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