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受不了妈妈催婚 明道才决定和王鸥“相爱”?

2017-05-27 21:50:10      来源:信息时报

  37岁的明道最近宣布将参加江苏卫视恋爱综艺《我们相爱吧》新一季,和女星王鸥“谈恋爱”。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年纪不小的明道坦承被妈妈催婚多时。谈及对爱情和另一半的期待,偶像剧代言人明道表示,“爱情会发生在任何时候”“浪漫随时可以有”。

  被妈妈逼婚,自嘲“没人要”

  虽然是最新一季节目的嘉宾,但据悉,明道早在三年前就和节目组结缘,只可惜“找了一圈没有跟我合适的对象,就没有成功”。再次接到邀约,明道的内心很纠结,“我很犹豫,怕尴尬。”但同时也憧憬,“我等了三年,很期待节目组给我找的‘适合我的对象’是什么样的”。

  出道多年,明道从未公开承认过恋情和女友。谈及单身状况,他坦言,“这两年都在忙工作,基本上在一个地方呆的时间不会超过两个月,根本没办法谈恋爱。”明星的交际圈其实很小,也很难遇到合适对象,“太主动的女孩子有点害怕,担心目的是否纯良。”经历太多,让他更不容易喜欢上人,常常产生各种方面的顾虑。

  随着年纪的增长,不仅吃瓜群众为他着急,连妈妈也一直在催婚。据悉,这些年明道妈妈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一次新招,逼他去见各种类型的女孩。有时候明道在大陆忙着拍戏宣传,也会被妈妈紧急喊回家,连剧组宣传都知道:“明道妈妈要喊他回台湾相亲了!”聊到被妈妈逼婚的经历,明道调侃说,“我是没人要吗?”

  对爱情有幻想,还没约会脑洞已开

  参演偶像剧出道,多年来又以霸道总裁的荧屏形象深入人心。没想到,现实生活中,双鱼座的明道也活得跟偶像剧一般。对于相亲,他表示,“男生会把相亲想得很美好,会放大一个点去幻想,但见到真人和想象中都会有落差。”在他看来,生活中的恋爱和偶像剧里的恋爱也是没有区别的,“爱情会发生在任何时候。我随时会欣赏别人,浪漫随时可以有,这是很美好的。”他幻想中的另一半,是一个很懂自己的女孩,两人之间没有太多束缚,只有纯粹的爱,他还说:“很老实的人谈恋爱肯定不浪漫,很浪漫的人谈恋爱一定不老实,人一定要疯狂地爱一次。”

  对于这次参加《我们相爱吧2》,明道坦言,首次录制前自己就开过很疯狂的脑洞:“我属于那种跟女生约会,都还没有走到约会地点,还没见面,就(在计划里)已经跟她把孩子都生完了,就是已经计划好了人生的未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