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陈赫献歌“前世情人”邓萃雯首唱女神范尽显

2017-05-27 21:46:50      来源:环球网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七期将于本周六(5月27日)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竞演赛程已进行过半,诸位跨界歌手纷纷亮出大招,力求出线晋级半决赛。

  高云翔吉他弹唱坦露心声 娄艺潇大秀“舞功”火力全开

  本周新晋补位歌手陈赫跨界献唱爱女,动情的演唱与温馨的舞美场景相得益彰,陈赫也与小舞蹈演员亲密互动,无论是动情的歌声还是温柔的眼神,都透露着满满的爱意,着实令人感动。“狂野绅士”高云翔本周再次跳出安全区挑战新曲风,流行与摇滚元素结合,将一首深情的歌曲演绎出全新的感觉。此外,高云翔更带来吉他弹唱,深情款款演绎歌神张学友的经典歌曲。谈及喜欢弹吉他的原因,高云翔坦言自己平时拍戏除了看剧本,放松的方式之一就是弹吉他,虽然自己弹得不是特别好,但吉他是陪伴自己一路走来的宝贝。“灵音唱将”娄艺潇本周再度发力,变身复古冷艳的女王,大胆挑战节奏感十足的英文歌曲。擅长舞蹈的她更是大秀舞蹈功底,性感曼妙的身姿与凌力十足的眼神相辅相成,如同女王一般尽展自信张扬的气场。

  邓萃雯跨界首唱女神范尽显 蔡宜达变“忧郁男神”性感迷人

  “双冠视后”邓萃雯作为另一位补位歌手现身舞台,跨界首唱便气场全开。在蓝色梦幻背景下,邓萃雯一袭黑色礼服仿若置身于星空一般,举手投足间女神范儿十足,而其深情的演唱更成功打动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音乐故事人”于毅本周再次挑战不同曲风,一首高难度歌曲震撼观众。投入的眼神,走心的演唱,于毅将自己真正融入到歌曲中,十分打动人。但尽管如此,在高手云集的跨界舞台于毅却遭遇淘汰危机。早在探班会上于毅曾表示,如果自己被淘汰将会为粉丝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君生吾未生》。此次于毅现场兑现粉丝承诺,一段清唱令人动容。本周蔡宜达将流行歌曲与情景舞台剧相结合,精致的舞台布景衬托出歌曲的悲伤。蔡宜达在演唱方面收放自如,低沉的嗓音与饱满的情绪将歌曲表达的落寞之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歌王之战愈发激烈,硝烟升级的跨界战场上,众歌手将如何展现惊人能量?究竟谁又能问鼎歌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20:30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3-12-18 13:41:04
陈楚生全新主题巡演解锁长沙站,用音乐展现多棱色彩 陈楚生2024棱巡回演唱会长沙站重磅来袭。上一轮涂鸦森林巡演场场售罄,一票难求的盛况,让陈楚生听到的歌迷们的呼唤,...
2024-01-04 13:45:51
那个你熟悉又喜爱的歌声又回来了! 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坚,意刚强,牢固,不动...
2023-12-29 11:11:09
在这场个人演唱会中,海来阿木他将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风格,演绎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融合了传统音乐元...
2023-12-27 11:55:50
梦不落空,爱在心中 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梦不落空:从籍籍无名到摇滚教父 1987年,一个其貌不扬的男人在工作之余和朋友组了一支重金属乐队,彼时正在舞台上卖力表演的他...
2023-12-20 14: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