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烽火逐金》横店开机 危情四伏再掀乱世风云

2017-05-26 11:01:4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日,由坏小弟影业联合出品并承制的民国荒诞黑色幽默电影《烽火逐金》于横店正式开机。运作过电影《匆匆那年》、网剧《心理罪》等优质作品的知名制片人黄旭峰亲临现场,导演石桀锐是近年最受热捧的青年导演,当天携主演苑乔、张峰、段文婷、唐茜雯、胡锰等齐齐亮相!该片讲述了黑白两道、各路豪杰不约而同的齐聚于大三元客栈对三箱黄金展开一场明争暗夺,更有深谙世故的老板娘与风情万种的四大歌姬为情节的起承转合华丽现身。不可言说的企图心与各怀心事的人物标签让表面歌舞升平的大三元客栈实则暗流涌动、危情四伏。黑色幽默的情节架构与该片导演惯用的叙事手段不谋而合、相得益彰,更让该片在坊间的期待指数持续上扬。帷幕缓缓拉开,江湖即日开战!

  导演石桀锐亲操刀拿手好戏 场景唯一玩转民国风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导演石桀锐不仅是《烽火逐金》的导演同样也是编剧,该片是导演石桀锐尝试多种类型影片后再度执导的黑色幽默题材;导演石桀锐对此种类型片的热爱可见一斑,势必将该片打造成又一行业爆款的信心!导演同类型题材电影《黑色名著》曾一度拿下2015年度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具创意项目”奖,据透露,导演新作电影《暴徒》再度入围今年的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创投单元;届时,让我们共同期待导演石桀锐的精彩表现。

  缜密且开放式的拍摄逻辑与极具视觉张力的镜头语言一直是导演石桀锐的不二标签,此番执导《烽火逐金》定会为这款荒诞烧脑的故事赋予更为鲜活的生命力!另外该片选用民国题材也恰恰反应出导演石桀锐对网大市场独到的敏锐度,《烽火逐金》在如此背景下应运而生定会成为网大市场的宠儿。

  此片的所有故事皆发生在一个场景——“大三元客栈”,堪称中国版的“卡萨布兰卡”,单一场景不仅是该片的一大亮点,也从侧面表现出导演的拍摄功底以及对剧情的完美把控。知名制片人黄旭峰亲自为影片操刀把关,对细节严苛雕琢,力求再造行业爆款。该片的摄影王欣凭扎实的拍摄功力在业内享有极佳的口碑,更有日本摄影山住一指导联合作业,他们强势加盟《烽火逐金》势必会为该片的品质保驾护航。如此强大的制作阵容该片未拍先热,其市场价值可见一斑!

  中传校花苑乔再挑大梁 风情万种变身客栈老板娘

  该片除了强大的制作阵容,还集结了二十多位演技颜值在线的演员倾情出演,女主角夏央梨的扮演者中传校花苑乔是坏小弟影业的当家花旦,在多部影视剧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凭借着可正可邪、可娇嗔可伶俐的精湛演技收获了一众粉丝,本次出演大三元客栈的老板娘,她将一个妩媚妖娆,一身风尘气的女子诠释的惟妙惟肖。她看似混迹江湖游走在各种鱼龙混杂的客人之间,实则却是一个为正义肝脑涂地的正义角色。而段百发的扮演者是另一位坏小弟签约演员张峰,他在多部影视剧中挑大梁演出演技爆表,此番出演民国剧当属首次,让观众对张峰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另外,片中两位歌姬的扮演者段文婷、唐茜雯也是坏小弟的签约演员,均在多部影视剧中担纲过重要角色,有着不俗且恰到好处的表演。在曝光的片场照片中,演员们的服装造型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或是华贵妩媚的贴身旗袍,或是极富年代感的官匪制服,各类吸睛造型无一不体现出制作团队的细致用心。

  坏小弟影业是以高品质影视开发制作、艺人经纪、宣传发行一体化的全产业链影视制作公司。这部《烽火逐金》是导演石桀锐自成立“坏小弟”以来首次亲自执导的电影作品,他将带领创作团队潜心打造,该片集黑色幽默、情感、动作、年代、传奇于一身,定会为坏小弟影业的佳作清单上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