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樱花学院第四弹:快男于湉与众女神歌声笑声齐飞

2017-05-25 09:39:0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截至5月23日,国内首档纯直播日播综艺 “樱花学院”继放飞自我课,上镜课,舞蹈课后,终于迎来了音乐课,本期明星导师快男于湉助阵,与众女神歌声齐飞,现场也是欢乐不断。在本期中可以深切感受到九位女神在经历几堂课后华丽丽的转变,历经三节课的层层考验后,她们更加释放自我,享受舞台,现场歌声笑声不断,在映客观看直播,即使隔着屏幕也可以感受到几近溢出屏幕的欢乐。

樱花学院第四弹:快男于湉与众女神歌声笑声齐飞

    放飞自我,歌声笑声齐飞

    这位有着小钟汉良之称的男神一出场,360度无死角的帅脸引无数弹幕飘屏,“太帅了!”“男神!男神!”。开场秀红酒+爵士背景乐+女神贴身热舞,校园女神高语芯与才艺女神Nina 与男神共舞,也是十分养眼。

    女神们自我介绍后,主持人问于湉记住了谁的名字,呆萌男神一度茫然脸,也是real可爱,难道是女神太多,看花了眼?于是粉丝们开始操心我们的这位呆萌的93年小鲜肉能不能hold住众女神呢?结果人家憋了一下,语出惊人,表示自己“不是记住,是记恨”,表示参加快男的时候新晋女神毛毛吖不给自己投票,瞬间从纠结模式转化成“记仇模式”的于湉也是个耿直可爱的boy,全场都被他的幽默逗乐了。天籁女神深情献唱《至少还有你》,感染全场,全场跟着摇摆,于湉一首《野兽》好听到全场跟着哼唱!把气氛推向高潮。

樱花学院第四弹:快男于湉与众女神歌声笑声齐飞

    奇葩问题,解锁更多新技能

    经历层层考验,从一个人的直播间,变成真正的舞台,女神们越来越享受舞台,而于湉作为明星导师,表示最期待的就是听到大家更多的歌声,而接下来的奇葩问题,也是全方位的考验了女神们的反应速度与肢体、声乐表达能力。

   “女神99问”环节,面对众女神的热情邀请,于湉又开启纠结模式选择来到新晋女神毛毛吖的直播间,相爱相杀的两个人合作答题却一点不马虎,脑洞大开题再次来袭,问公益女神《五环之歌》有多少“环”字,然后男神唱起《五环之歌》也是别有一翻风味。还有各种奇葩问题:《一人我饮酒醉》提到了几个地名?《你好毒》里面有多少毒字?接下来校园女神高语芯要跟着《忐忑》起舞,粉丝纷纷惊呼“女神都快被你们玩坏了!”不过奇葩问题并未难倒女神们,舞蹈唱歌喊麦卖萌都不在话下。

樱花学院第四弹:快男于湉与众女神歌声笑声齐飞

    盛典在即,欢乐不断线

    据悉,5月27日,映客樱花女神星光夜线下盛典将在北京奥体中心举办,届时巨星云集,李宇春,刘嘉玲,张靓颖,王祖蓝,华晨宇,汪涵,许魏洲,张碧晨,阿雅,王铮亮,胡夏,于湉等齐聚,作为演出、颁奖嘉宾与众女神同台!

    除了多维度海选女神,打造国内首档纯直播日播综艺 “樱花学院” 映客还邀请乐坛、综艺等领域的重量级明星汇聚线下盛典,为了打造樱花女神这一美丽IP,映客斥资上亿, 这样规模空前的造星行动,实际上也是一直以来坚持“拥抱用户”的映客回馈用户的一大壮举。

樱花学院第四弹:快男于湉与众女神歌声笑声齐飞

    今晚樱花学院第五期“T台课”将迎来明星导师张伦硕,现场又会有怎样的惊喜?一起期待ing!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