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萌娃呆爸之《一路上有你》开机新闻发布会

2017-05-22 19:59:0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5月22日上午,由中海外大拇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市水利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旗下的江苏楚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院线电影萌娃呆爸之《一路上有你》开机新闻发布会,在江苏淮安鼎立国际大酒店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剧组主创及一众演员盛装出席,现场嘉宾、主创团队和媒体记者见面互动。

 

 

  发布会现场淮安市副市长王红红   、淮安市清江浦区区委书记仲凤笔  、淮安市水利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庄亚洲  江苏楚云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李杰、中海外大拇指文化传媒总经理杜存刚 等有关领导和嘉宾亲临现场,领导和嘉宾们 一致对电影《一路上有你》在淮安开机,剧情拍摄融入淮安当地风土人情的创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热烈欢迎。一致认为影视文化产业是淮安市文化的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淮安市进行产业创新升级的重要内容,电影《一路上有你》是淮安市将文化资源、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文化产业优势的一次积极尝试,对于延伸文化产业链条、探索文化发展新模式有着重大意义,同时也是淮安市发展创新型产业的重大举措之一,对于挖掘淮安市文化资源、带动淮安市深度文化游发展都将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电影《一路上有你》由香港著名导演马玉辉执导,范逸臣、周显欣、隋林佳等演员携手出演。本片集爱情、亲情、喜剧等多种元素为一体,讲述了一对父与子,彼此互不知晓,却因缘巧合结伴同行。从开始的讨厌对方,到后来共度患难,相互依赖,共同成长。本片不仅对父子之情,更有对亲情、友情、爱情有非常深刻的描写。正因为主角是个职业歌手,电影中还有不少的歌舞场面,是一部适合全家老少、充满正能量、商业与艺术并重的合家欢温情电影。    

 

  本片将正式在淮安开拍,预计明年暑期档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各大视频网络同步播出。届时,广大观众将有机会欣赏到别具匠心的电影佳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