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Baby回归《奔跑吧》 与热巴同框庆祝“伐木累”集齐

2017-04-26 21:45:34      来源:红网综合

“伐木累”

Angelababy作为《奔跑吧》“伐木累”中的一员,不仅是节目的颜值担当和收视保障,更是粉丝心中的女神。近日,关于baby即将归队《奔跑吧》的消息备受网友关注,很多粉丝期待Baby女主人重新归队。新晋女MC迪丽热巴在前两期节目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深受观众喜爱。两位女神将会在节目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乐视视频联合独播《奔跑吧》,期待这对女神CP为观众奉上不一样的精彩!

Baby产后复出,回归《奔跑吧》与成员热拥

在数月休养后,升级辣妈Baby,昨日正式回归《奔跑吧》节目录制,获得兄弟团热烈欢迎。据悉,Baby于23日搭机前往大连与《奔跑吧》“伐木累”会合,引起粉丝热烈讨论。此次Baby在大连一方城堡录制节目,身穿粉红色飘逸洋装,披着白色外套,在蒙蒙细雨中与曾经的cp郑恺深情拥抱,鹿晗和王祖蓝也是暖心的为baby撑伞,录制现场布满了粉色花瓣,每个人都打着小伞,气氛十分浪漫。网友对于Baby复出非常欣喜:欢迎女主人回归战队!

Baby与迪丽热巴《奔跑吧》齐上阵“伐木累”全员集合

在李晨微博最新曝光的《奔跑吧》“伐木累”合照中,Baby与热巴及兄弟团八人齐聚一堂,在节目录制的大巴上,Baby和热巴并肩而坐,对着镜头比剪刀手,表情搞怪,活力四射。让网友对这对女神CP的表现期待不已!Baby在休养期间曾录制影片,喊话《奔跑吧》6位兄弟成员:“我知道会迎来一位新朋友,你们几个不要欺负她。”多次展现对热巴的善意。而在录制现场,Angelababy也笑言“我觉得兄弟团是无性别之分的,热巴也是我兄弟。”兄弟团更庞大了,自然希望能量召集更多的观众也加入奔跑的“伐木累”。

Baby回归《奔跑吧》节目录制,兄弟团”全员到齐,活力回归继续奔跑。相信“兄弟团”有了女神CP的加入,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奔跑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