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方媛儿时老旧平房曝光 乡亲送祝福:努力又命好

2017-04-19 21:06:30      来源:腾讯娱乐

直播截图

 

方媛出嫁

(文/嘀哩)昨天,郭富城在香港半岛酒店迎娶方媛,“四大天王”终于全部进入已婚男士队伍。张智霖、袁咏仪、邱淑贞等明星出席婚礼,方媛爸爸更是激动得表达出对女婿的期待,“现在我把女儿交给你,希望你好好对待她。”

今天,有方媛的初中校友返回方媛的老家,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弋江镇蒲西村,做了一场直播。该校友在直播中和不少方媛的老乡进行了交流,更是回到方媛就读的初中蒲桥中学进行探访。不过,方媛的初中班主任已经调走,并没有参与直播。

在直播过程中,方媛老家的旧平房也现出真身,方媛儿时生活过的场景历历在目。据老乡们透露,昨天郭富城和方媛的婚礼,只有方媛的爸妈以及几位亲戚到场了,方媛妈妈的微信朋友圈里并没有关于婚礼的相关的信息。方媛曾经在蒲西村的蒲桥中学就读,初中毕业后就去了上海,最初做过会计,后来成为了一名平面模特。

方媛的老乡们介绍道,先前曝光过的方媛在上海的房子,是她认识郭富城之前就自己买下的,大家对于这个好看又努力的女孩赞不绝口,连声表示,她命好又努力,老家出了这样一个名人是件好事,大家祝福她获得幸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王思北)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5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殷秀梅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三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山翀、刘劲、任军、任鲁...
2023-09-06 12:37:27
周迅并不否认自己会有焦虑。“你有什么样的烦恼,我也会有。”她说,跟生命相关的一切,演员的感受与普通人是一样的,甚至应该更敏感些,“不然怎么会有电视剧电影里的共鸣...
2023-07-31 11:15:36
她是女高音歌唱家、歌剧实力唱将。她在《游吟诗人》《图兰朵》《茶花女》《卡门》《霸王别姬》等中外歌剧经典作品中演绎了一批独具个人风格的人物形象。她曾在建党百年《伟...
2023-02-08 13:24:43
中国国际电视台的纪录片导演陶源34岁,年纪不大,工作时间不长,却已获得了丰硕成果——她拍摄的《脑瘫画家的天使翼》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中国纪录片...
2023-02-03 11:56:22
中新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上官云)李乃文是一名演员。在前段时间上映的电影《坚如磐石》中,他饰演的刘锋,是金五集团总裁办主任,话不多,心机很深。 有的演员,观众见到...
2023-10-26 14: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