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油烟机品牌发布《勇敢说再见》单曲,张宇黄小琥献唱

2017-04-14 10:22:2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4与13日,厨电用品方太品牌官方微博发布《勇敢说再见》正式版MV,称《勇敢说再见》为方太智能油烟机定制主题曲。

  随着《勇敢说再见》完整版MV的上线,之前脑洞大开的猜测终于有了答案:张宇和黄小琥两位天生烟嗓歌手联合要跟烟嗓勇敢说再见?这个解释一时让粉丝摸不着头脑。

  细心的网友逐句分析歌词后发现,《勇敢说再见》表面上是一首唱失恋分手的伤感情歌,其实歌词暗藏玄机:整首歌听起来是为情所困,实际上是被油烟所伤。最后副歌部分被消音的歌词“勇敢再见,不再有沙哑的嗓”,并非网传的“天生烟嗓”,而是“被油烟伤害的烟嗓”。

  方太油烟机品牌官方公开表示,油烟吸多了,会对声带造成极大的破坏,容易使嗓子变的沙哑,嗓音会变哑变厚,很容易导致医学上的“烟嗓”,这个烟嗓和烟嗓大咖的烟嗓可不是一回事。

  在《勇敢说再见》MV结尾花絮中,张宇和黄小琥也表明了对于烟嗓的态度:

  “天生的烟嗓,还是别说再见了吧”

  “如果是油烟造成的烟嗓,我们还是要坚决再见 ”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25 09:35:36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16 12:01:57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 2023/12/23 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2023-12-14 12:15:33
2023年,新疆热雪节耀世登场,塑造全新的新疆文旅品牌IP! 作为新疆热雪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热雪踏歌夜将于2024年1月13日(周六)20:00-22:30,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体育馆举...
2024-01-04 12:28:30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2023歌单造型全升级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
2023-12-29 11: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