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白百何情路:24岁为陈羽凡生子 3年前曾曝离婚

2017-04-12 20:52:44      来源:腾讯娱乐

白百何、陈羽凡一家

4月12日消息,据“全明星探”爆料,白百何被拍到在泰国密会猛男,两人贴面喂食,在泳池边嬉戏,被曝出轨。回顾白百何情路,她一出道就结婚,还为陈羽凡生下儿子,2014年白百何、陈羽凡曾曝出离婚传闻,当时二人否认。

白百何情路回顾:

2004年,白百何与陈羽凡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因戏生情。

2006年12月26日,两人领证结婚。

2008年1月19日,白百何生下一子,取名为陈盛桐,小名元宝。

2014年,白百何删除所有跟陈羽凡相关的微博,还发了一条微博称“这个时代利益关系充斥在工作、交友等本来更加纯净的空间里,还好在感情上你有自主选择权……”后来又秒删了这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引出离婚传闻后,陈羽凡怒斥流言,而白百何也澄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眺望那曙光,将日月揽入心怀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在启航2023央视跨年晚会上,青年歌唱家、歌剧演员蔡程昱热情洋溢、高亢奋进的歌声,唱进了数以万计听者的心田。前方天亮了...
2023-01-20 11:54:18
2022年年底,航空题材的《向风而行》掀起了追剧热潮,打破了国产行业剧的瓶颈,获得专业度认可;2023开年,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像一首温暖治愈的田园牧歌,潜入无数观...
2023-05-08 12:12:29
“他们每天谈论的都关于未来,而未来已来。”电影《长空之王》全国公映之际,导演、编剧刘晓世无数次回想起创作的开端,“2012年,我曾在公海上与试飞员们朝夕相处,一个多...
2023-04-24 12:15:36
油画般的舞台布景,现场乐队的演奏,流动变化的皮箱,轰然倒下的大树……5月1日至26日,北京人艺全新排演的契诃夫名剧《海鸥》在曹禺剧场上演。该剧导演濮存昕三十多年前曾...
2023-05-08 12:13:05
动物题材电影虽然广受观众们的喜爱,但拍摄难度让很多导演望而却步。不过,对于导演杨子来说,动物题材却成了近几年他的最爱。2019年,他执导了动物题材电影《宠爱》,口碑...
2023-04-17 10: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