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次元星计划》王思聪林更新变游戏人物 “葱芯”真人大战

2017-04-12 20:37:38      来源:北青网娱乐

“葱芯”cp合体打游戏撒狗粮

  “葱芯”cp合体打游戏撒狗粮

  今日,由王思聪与林更新合体打造首档真人online二次元偶像养成秀《次元星计划》发布了一组概念版宣传片病毒组图。画面中,王思聪和林更新一左一右落座沙发展开一场“吃手柄”的游戏对决,变身成被操控的游戏人物,上演大场面真人PK。

  像玩游戏一样操控真人秀 葱芯大战

  在早前的采访中,作为节目出品人之一的林更新就指出,“《次元星计划》打造的是非传统意义上的偶像,他/她需要代表二次元的文化和世界。”而《次元星计划》不仅是国内首档真人online二次元偶像养成秀,也是一档完全由真人操控的综艺节目。“像玩游戏一样操控真人秀”:阳光学长、激萌萝莉、御宅正太、全能御姐,谁能最终上位,全在“玩家”的操控之中。为了表达真人操控的节目内核,王思聪和林更新变身被操控的游戏人物,并邀请网友点下“play”键,操控“葱芯”CP上演真人PK。

  此外,“葱芯”CP还变身“高级玩家”操控“天涯刀客”与“少狼剑侠”两位绝世高手进行PK。在唯快不破的刀光剑影之下,一场大战即将开打。而正当所有人都分外紧张的时候,一把手枪却乱入了剑侠和刀客的比拼,林更新一秒被KO。一脸错愕的林更新怒摔手柄:“能不能玩了,古代哪来的枪啊?”而完胜的王思聪则一脸“有本事你也开挂”的表情,相当之嘚瑟。在二次元世界,类似于“古代游戏中出现枪”这种出其不意的设定还有很多,天马行空的表现方式也是二次元的特点之一。

  王思聪变身“中二玩家” 险吞手柄

  第二轮比赛开始,较上劲的两人变本加厉,“王校长”放话这一把输的人得接受吃手柄惩罚。不过,林更新也是没在怕的“这把我也有枪!”果然,装备升级过后的两位“高级玩家”玩得更溜了,你来我往之间见招拆招,势均力敌。不过,“中二病玩家”王思聪显然有更奇的招数,只见少女刀客在“王校长”的指挥下变身超级玛丽,吃了星星以后,更变成七彩炫光女战士。然而,就在王思聪沾沾自喜的瞬间,林更新抓住机会,一招KO。赢下比赛,林更新不忘揶揄王思聪“你是想吃红烧手柄,还是清蒸手柄?”打游戏都相爱相杀的两人在网友看来可真是CP感爆棚。

  到底王校长有没有吃手柄?狂怒战神VS霸道总裁之战又以怎样的结局告终?真人online怎么玩?真人操控又将如何实现?4月13日《次元星计划》概念版宣传片霸屏上线,你想知道的一切尽在其中。独家高能,明日尽情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