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侯佩岑宣布怀二胎了!推掉千万工作专心养胎

2017-03-31 21:06:00      来源:腾讯娱乐

侯佩岑资料图,侯佩岑与儿子合影

3月30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侯佩岑2011年嫁给证券公司副总裁黄柏俊,婚后育有一子Ian(伊恩),她在生下儿子后也经常在社群网站上分享育儿点滴,如今她透过经纪公司证实,自己已经怀上第二胎,目前已怀胎超过3个月,令粉丝又惊又喜。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透过经纪公司证实,已顺利怀上第二胎、目前怀孕超过3个月。据悉,她为了专心养胎,推掉超过7项在包括台湾、大陆的工作邀约,纽约、巴黎时装周也都不去,就连原先将在4月份出书的计划,也因此延期,估计至少少赚上千万。

侯佩岑现年39岁,与证券公司副总裁黄柏俊婚后生下Ian,如今又怀上第二胎,即将升级成为一家四口的幸福家庭,且若肚中胎儿是女娃,便能凑成“好”字,消息一出,令粉丝又惊又喜、并纷纷献上祝福。

随后侯佩岑也在微博确认了此事,并发文:“妈妈刚刚跟我说,我要当哥哥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医题材剧《后浪》刚刚收官,演员吴刚在剧中扮演了一位中医教授任新正。这是吴刚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挑战医生的角色,也是他对陌生专业领域的一次探索。吴刚对这次的尝试大体...
2023-06-08 11:58:06
2022年年底,航空题材的《向风而行》掀起了追剧热潮,打破了国产行业剧的瓶颈,获得专业度认可;2023开年,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像一首温暖治愈的田园牧歌,潜入无数观...
2023-05-08 12:12:29
昨天,65岁的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再次出现在了保利剧院舞台上,在由她担任总编导的2022版舞剧《孔雀》演出中,她连续第八场出演其中冬之篇章,让观众再次领略到孔雀女神炉火纯...
2023-03-27 13:11:35
周迅并不否认自己会有焦虑。“你有什么样的烦恼,我也会有。”她说,跟生命相关的一切,演员的感受与普通人是一样的,甚至应该更敏感些,“不然怎么会有电视剧电影里的共鸣...
2023-07-31 11:15:36
明明刚在电影《我爱你!》里,与惠英红谈了一段纯粹而又热烈的晚年恋爱,生命尽头的爱情打动无数影迷;但近期倪大红最中意的台词却是——“为什么我这一生一次都没有恋爱?...
2023-08-04 17: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