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不期而遇》5.19如期而至 “三张”王牌出击

2017-03-30 20:52:23      来源:环球网

近日,由电广传媒影业、聚禾影画影业、狮门中国(英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出品,张雨绮和张亮联袂主演,知名导演张猛监制,新锐导演陈卓执导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不期而遇》,在曝光首款海报和部分剧照后,影片中的爱情、公路和喜剧元素也逐一揭开面纱。该片将于5月19日在全国上映。

张猛携新锐导演陈卓 打造良心巨制取景地横跨美利坚

《不期而遇》是由曾执导《钢的琴》知名导演张猛监制,新锐导演陈卓执导,联合好莱坞团队打造的良心巨制。取景地横跨中、美两国,该片不仅大量展示了1号公路的无限风光,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等地的绝色风景也均在影片中得以完美展现。使观众不仅可以看到影片独创的“口嫌体正直”的爱情电影新剧情,还能感受到户外的唯美风景,可见出品方和导演的满满诚意。《不期而遇》融合爱情、公路、喜剧和现代职场的精彩故事更令观众欲罢不能。

好莱坞团队联合打造 “三张”王牌全速出击

据悉,《不期而遇》不仅有中国团队和好莱坞团队的联手打造,还有张雨绮、张亮等大咖的倾情加盟,超高人气带动粉丝热情。知名导演张猛的保驾护航,张猛、张雨绮、张亮这“三张”王牌可谓是全片票房的有力保障,燃起了大众对于该片的满满期待。强强联手的实力派主创阵容,在国内被网友誉为“初夏最值得期待的电影”,在国际上也享有一定知名度。

从曝光的剧照中也侧面彰显了该片的不俗品质,身在机场的张雨绮驻足等待,身旁是川流不息的人群,时间穿梭感体现的淋漓尽致,张亮手持证件,露出招牌“亮式”温暖笑容,向外国友人咨询问题,这些场景都不难看出美国实地取景的要素。该片主创团队根据影片的基本架构,以全新的视角提炼出人物关系、故事脉络,发展方向,对于主角张雨绮、张亮等人的服饰与妆容,也尽善尽美的体现,无时无刻不带给观众一种独特的感官体验。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