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第二季《新歌声》公布3位导师 陈奕迅周杰伦那英还有谁?

2017-03-29 20:53:05      来源:扬子晚报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导师的消息近来逐步公开,并形成高温。据了解,目前三位导师的名单已经公布,他们分别是陈奕迅、周杰伦和“永远”的那英。

周杰伦,继第一季《中国新歌声》后,便成为“位子”很稳的导师之一,在一众老一派的导师中他不仅年轻,而且还最受年轻歌迷喜爱,甚至备受导师们的“宠爱”。不过,第二季他可能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因为咖位同样大、同样受歌迷喜爱的陈奕迅来了。陈奕迅,几乎影响了两三代歌迷,目前他仍旧是华语歌坛上最活跃的歌手之一,可以说,是香港乐坛“歌神”之位的继承人。在这两位之后,则是“永远”的那英——做导师,大概没有人比那姐更资深了。之前的“好声音”,再加上首季《新歌声》,那英的学员现在是阵容最为强大的了。

那英的留任让现已公布的三位导师在节目中的“关系走向”更加扑朔迷离。周杰伦和陈奕迅在乐坛和粉丝心目中的地位不分伯仲,今年一同坐上导师席,势必将上演一场“天王之间的较量”。那英无疑是两人都想要争取到的最佳盟友。同样是留任导师,周杰伦和那姐彼此更熟悉,但也不要忘了去年两人为了争抢学员没少结仇;陈奕迅虽然初来乍到,但他的鬼马风格相比爱讲冷笑话的周杰伦,说不定更对那英直来直去的爽朗性子。而那英在选择盟友的同时如何逐个击破周陈二人的强劲攻势,守住“冠军导师”的光环,将是本季节目的一大看点。

在三位导师相继公布之后,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留给人们的悬念只剩最后一个——谁是黄金阵容的第四人?周杰伦和陈奕迅基本代表了现今华语流行音乐的最高水准,那英无论过往作品、演唱技巧还是音乐资源都处在金字塔塔尖,早已确立了实力歌后的地位,虽然导师人选尚有一人未公布,但可以确定的是:今夏的《中国新歌声》将打出有史以来最梦幻的导师组合牌。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