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黄立行是个有背景的男同学 学霸富二代身份曝光

2017-03-21 22:18:27      来源:腾讯娱乐

黄立行(资料图)

多年来在娱乐圈保持低调的黄立行,日前在《天天向上》节目中“富二代”身份疑似曝光。在模拟面试简历环节,他的求职书上第一份工作是“16岁在自家酒店当前台”,疑似富二代身份浮出水面。

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当被问到喜欢什么类型的穿着时,黄立行笑说“看上去很邋遢的贵衣服”,谈及财富观时表示“钱够用就可以,我又不要买飞机。”据悉,LABOYZ组合解散后,哥哥黄立成回到美国工作,弟弟黄立行回到美国学校里去念书。黄立成现在已经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生意人。两兄弟出生于一个医生世家,“我外公是医生,我爸爸很多兄弟也都是医生,我爸爸就觉得我们的家庭一定要有医生。然后他看我哥哥,觉得不太可能,所以把全部的希望放在我身上,希望我做医生。”

据知情人透露,黄立行高中毕业时,美国伯克利大学等几间名校都给他全额奖学金要他去读,但他最后还是选了离家最近的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在《天天向上》游戏环节中,他冷静机智的现场表现充分显示了学霸才能,面试官最后评定他具有CEO的才能。

虽被称为“台湾最性感男士”,黄立行却认为男士的性感来源不是外表和财富:“要让人家对你有好感,首先我觉得基本礼貌很重要,其次是智慧,不一定要太聪明可是看起来会动脑筋,还有就是幽默感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王思北)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5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殷秀梅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三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山翀、刘劲、任军、任鲁...
2023-09-06 12:37:27
眺望那曙光,将日月揽入心怀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在启航2023央视跨年晚会上,青年歌唱家、歌剧演员蔡程昱热情洋溢、高亢奋进的歌声,唱进了数以万计听者的心田。前方天亮了...
2023-01-20 11:54:18
中国大戏院剧场二楼,黑色西装、半边面具装扮的音乐剧演员郑棋元,看上去内敛、孤独又神秘;《每当我害怕》的旋律一次次由他唱响,这个仿似幽灵的人物内心的光芒,传递到这...
2023-01-19 12:40:18
1995年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至今,我演了不少角色,也有了一些属于自己的表演经验。但是在电视剧《县委大院》里出演光明县县长艾鲜枝,我以往的经验是不够用的。 编剧王小枪...
2023-01-20 11:55:11
周迅并不否认自己会有焦虑。“你有什么样的烦恼,我也会有。”她说,跟生命相关的一切,演员的感受与普通人是一样的,甚至应该更敏感些,“不然怎么会有电视剧电影里的共鸣...
2023-07-31 11: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