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超萌又可爱!杨洋亲手设计“羊咩咩”公仔送粉丝

2017-03-09 14:10:1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出演过《微微一笑很倾城》、《盗墓笔记》等一系列热播剧后,杨洋的帅气鲜肉形象更为深入人们内心。有演技、有颜值,而且对粉丝们十分贴心,让杨洋成为当下最火热的明星之一。

  杨洋在娱乐圈更是出了名的“高颜值劳模”,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那么拼,在全国不断地出席各种活动。

  昨日,杨洋又来到了广州,为其代言的游戏《少年群侠传》站台。杨洋担当游戏中的“铁血羊毛团团长”,并亲自操刀设计的超萌坐骑“羊咩咩”。据现场描述,这次的“羊咩咩”公仔是杨洋特地应玩家们的要求亲自设计限量款。

  3月7日,杨洋带着“羊咩咩”共同亮相广州,参加所代言游戏《少年群侠传》举行的CIGC盛典。 “羊咩咩”公仔非常Q萌,一身雪白的卷毛,显得白胖胖,萌萌哒。一对刚冒出的娇嫩犄角,红色的嘴唇闪烁着天真活泼。“羊咩咩”公仔就像杨洋本人一样懂礼貌、温顺,浑身都散发的正能量, 也传递了杨洋对粉丝们的祝福。

  活动现场中,杨洋同粉丝们分享喜欢游戏的原因,他认为游戏能够在某些时候帮助大家放松心情,而且在忙碌工作中游戏世界能让杨洋本人放飞自我。杨洋更是大方地与粉丝代表上台互动,对粉丝代表体贴入微,用撒娇的语气哄粉丝开心,引得下面粉丝呼声一片。不仅如此杨洋还亲手为粉丝送上亲笔签名的“坐骑”——“羊咩咩”公仔一只,实力爱粉丝,真心令人羡慕又嫉妒。

  没能获得“羊咩咩”公仔的粉丝们,只能在游戏中购买这个萌物了。据悉,加入到游戏中,还可以获得杨洋粉丝团专属“铁血粉丝团”勋章,一睹游戏中“杨洋”侍宠的风采,杨洋还将不时加入到游戏中,与粉丝们共同“撩出一个江湖”。

图4:杨洋展现游戏称号

  如此愿意与粉丝近距离接触、真心爱护粉丝的明星,必然会受到大家的喜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