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陈赫演绎脑洞版“魑魅魍魉” 《王牌》比拼力挽战局

2017-03-06 20:24:16      来源:新华网

   上周五(3月3日)晚20:45,陈赫受王祖蓝委托,接任代理队长一职现身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他带领的青年演员队,与由王刚、张国立、张铁林等人组成的“老戏骨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大战”。节目中陈赫与前辈们斗智斗勇,不仅Rap功力深厚,更是被前辈们夸赞“脑子好使”,姜是老的辣还是嫩的鲜?笑料百出的一锅综艺上周五晚已热腾腾呈上。

   陈赫“临危受命” 领队青年演员上演绝佳好戏

   陈赫上周五(3月3日)以代理队长的身份出现在《王牌对王牌》的舞台上,他带领娄艺潇、孙艺洲、林更新、马苏等人再现“爱情公寓小分队”,来了一段激情四射的Rap,瞬间将观众们拉回到曾小贤耍宝卖萌的回忆里。随后的游戏环节中,先是开启“坑队友”模式,自行增加游戏难度,又跪倒在“魑魅魍魉”的“鬼”字偏旁上,现场各种神级搞笑反应自动生成表情包,观众纷纷笑倒在陈赫的鬼马表情之下。

   陈赫礼貌“致歉”前辈魅力尽显 “嫩姜队”暂时落后一分

   除了陈赫一贯的搞笑与极强的综艺感,这一场“嫩姜队”与“老姜队”的对决,陈赫的礼貌与机智令观众大为称赞。rap结束后陈赫那一句“老师们,是不是觉得我们都是神经病,对不起,吓到你们了”让现场观众不觉笑喷,网友直呼“真是real有礼貌的boy”。猜字游戏里面青年演员落后一分,老戏骨队“魑魅魍魉”出得好,陈赫这第一棒接得也着实是机智,直接“跪地”演绎偏旁部首“鬼”,连王刚老师现场也说没有比这更好的诠释方法了。

   这一场实力相当的对抗中,陈赫真正发挥了他代理队长的领导能力,也用其机智的反应证实了自己“头脑担当”的称号并非空衔。下一周,落后一分的青年演员队会怎样绝地逢生,“爱情公寓小分队”又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感动与惊喜?陈赫的代理队长之路精彩继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