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二十四小时》张檬素颜大公开 将自黑进行到底

2017-02-28 21:39:36      来源:腾讯娱乐

张檬

上周五晚,浙江卫视打造的大型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播出第四期,人气女星张檬再续泰国之旅,于节目中现场直播洗脸,曝光清纯素颜,粉丝纷纷感叹“有颜任性”。但身为一个耿直girl,张檬却狂甩明星包袱调侃“画面吓人”,360°自黑功力max。

张檬直播洗脸 勇于自黑获赞耿直可爱

面对导演组秘密潜入房间“贴心”提供的morningcall服务,沉睡的张檬遭遇梦中惊魂,被迫一脸懵圈地纯素颜上阵。然而张檬却丝毫不介意,在镜头前大方直播洗脸刷牙,她虽未施粉黛却不减俏丽,清爽的皮肤状态获粉丝大赞“素颜依然是美美哒女神”、“素面朝天就是这么自信”。早起清洗完毕后不忘立即敷面膜的小习惯,也暴露了她特殊的颜值保鲜法。惊起粉丝一片赞叹声,张檬却在微博上自黑“素颜檬画面太吓人,心疼破门而入的那位”。

此番作为时空水手团的一员,张檬与众星展开了一场“平民VS特工水手”的战斗。挑战尚未开始,众星就陷入互相猜忌的疑阵,当陈坤试图施展老水手套路引诱张檬自曝身份时,张檬又将自黑进行到底,调侃自己“智商、情商双低,胜任不了特工任务”,将身份悬念保持到节目结束。张檬不计形象、勇于自黑的态度圈粉力十足,让不少网友赞其“耿直、可爱”。

羡煞迷妹 陈坤董力为张檬做“足疗”

接下来的游戏挑战,张檬的可爱属性也是贯穿始终。“海上灌篮”大作战,张檬被韩庚军师委以重任,拿着菠萝、蒜头等“坑爹”道具花式投篮笑料百出;新式泰国“泼水节”,在大张伟完全不顾身份暴露的扰乱视听、董力假装射不准拖延时间的策略下,牺牲形象头戴滑稽空瓶的张檬被水枪嗞了一脸水,惨变落汤鸡;国际版“你比我猜”,张檬演技大爆发,令泰国友人瞬间领悟,在三位女性水手中第一个完成此项艰难任务。

终极任务则上演画风清奇的“泰拳争霸”,张檬的鞋子竟成为战场,陈坤与董力需戴上拳击手套,同时为张檬系上鞋带。当北电师哥和搭档队友同场PK,张檬时而为手忙脚乱的陈坤呐喊“师哥加油”,时而为不得要领的董力提出建议,陷入左右为难。两大男神为她而战,张檬也不禁调侃宛如享受了一场“足疗”。两期《二十四小时》中的表现,张檬为观众展示了满满的综艺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