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我是创始人》收官在即 谁将最终笑傲“创业”江湖?

2017-01-19 21:21:30      来源:东方网

《我是创始人》收官在即 谁将最终笑傲“创业”江湖?

  上周四,大型创业真人秀《我是创始人》第十一期已落下帷幕,本季《我是创始人》总决赛6强名单终于出炉,并将与4位前浪队成员重新组合,共同出战今晚难度升级的“终极商战”。究竟最终鹿死谁手?谁将笑傲群雄,最终夺得本季《我是创始人》的冠军宝座?其实纵观第十一期各位创始人的表现,答案已经初见端倪。

  村长争霸赛制烧脑 三国魔鬼商战巅峰演绎

  本季《我是创始人》的最后两期,节目组决定采用“商业环境游戏化”的新玩法,第十一期,15位后浪选手将根据前十期获胜资源排行榜,划分“村长候选人”与“村民”两种身份。六位“村长候选人”每人将获得30枚创意资源卡作为选举活动的资源,可以任意分配给“村民”达成联盟合作,最终从当选“村长”的候选人手中,获得资源卡最多的前三位“村民”将一同与“村长”晋级决赛。

《我是创始人》收官在即 谁将最终笑傲“创业”江湖?

  面对如此烧脑的“村长争霸赛”,每一位后浪选手都深度沉浸在游戏其中。比赛伊始,便先后确立了以毛靖翔、严炎、李海川三人为首的三大团队,开始上演“三国演义”之“魔鬼商战”的好戏。

  第二轮投票后,严炎与李海川团队不约而同的针对一家独大的毛靖翔团队发起了猛烈攻势,短时间,毛靖翔团队土崩瓦解,前期累积的优势荡然无存。三大团队联手演绎的这场现实商战版“赤壁之战”,精彩绝伦,令人拍手叫好。

  结局出人意料 孙涛勇张博获胜情理之中

  在“村长竞选”的最终环节,李海川、毛靖翔、严炎三个“村长候选人”原本满心期待一决高下,而最终结果竟然出现了5:5:5“三足鼎立”的局面,连场外的前浪观察队也不曾料想到这戏剧性的结果。最终根据节目赛制,三位村长候选人全部落选,手握资源卡最多的四位“村民”李海川、张博、孙涛勇和魏志成顺利晋级决赛。

《我是创始人》收官在即 谁将最终笑傲“创业”江湖?

  尽管赛后众多媒体评论,第十一期“村长争霸赛”的结果让人大跌眼镜,但对于孙涛勇和张博来说,这次胜利绝对是情理之中。一向思路清晰孙涛勇与张博,将心理战的方式灵活地运用到了游戏中,先是认清了以毛靖翔、严炎、李海川为代表的三方阵营,接着没有过多地表明自己的立场避免陷入险境,一步一步,成功用策略化解混乱的局势,赢取获胜资源,最终稳居村民持有资源卡的数量最高的前两位。尽管最终由于许单单倒戈,严炎并未能如愿晋级决赛,但已经无法改变手握15张资源卡的孙涛勇及张博铁定晋级的事实。

  孙涛勇霸气初显 能否问鼎最终冠军留悬念

  此前,以“稳健”而著称的微盟CEO孙涛勇,在十一期比赛当中的表现绝对是可圈可点。在本次“村长争霸战”中,他逆势而上,亮点不断,将商战谋略发挥到了极致,颇有“诸葛孔明”之风。

《我是创始人》收官在即 谁将最终笑傲“创业”江湖?

  与大部分村民所表现出来的无求胜心、喜欢“抓熟附从”并迅速抱团不同,孙涛勇从一开始,便目标明确,浑身散发出强烈的“争胜”气味。他第一时间明确自己“放弃村长候选人身份,助力最强大腿才有生机”的战略方针,以旁观者的身份游走于众人之间,迅速摸清场上局势;权衡之后,果断选择加入“实力雄厚”的毛靖翔组;团队壮大之后,孙涛勇又敏锐觉察到团队粥少僧多,领导人方针错误,恐难以获胜的局面,立即与严炎展开战术谈判,最终转投能明确提供获胜资源的严炎组,并充当“首席智囊”的角色,协助严炎奠定了己方胜势。

  纵观整场比赛,孙涛勇的表现如行云流水,无多余夸张表现,目标明确,不骄不躁,果断决绝,善谋善为,大将之风显露无余。不禁让人惊叹,前几期那个沉默寡言,鲜于表现,闷闷理工男孙涛勇哪儿去了? 取而代之的“霸气侧露”新版“涛勇哥”是否已将目标直指冠军宝座?

  今晚《我是创始人》即将迎来总决赛。而此次比拼,残酷赛制再度升级,集体利益将与个人利益在全盘比赛中互相博弈。如果说前十一期的《我是创始人》注重考验创始人的创业态度与商业策略。那么总决赛之夜则会上演一场人性对人性的残酷对决,究竟胜利最终会花落谁家?一切的答案,还需等待今晚21:40播出的《我是创始人》第十二期“收官之战”为您一一揭晓!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