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野人题材冒险悬疑片《大脚印》2月10日登陆院线

2017-01-19 21:18:15      来源:新华网

主创代表从左到右依次为:徐晓光、李文波、刘子豪、埃洛尔·尚德、顾仁全、赵建国、主持人高雅

电影《大脚印》自推出以来,即备受各方关注,对于《大脚印》到底讲述一个什么样的故事,也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1月18日,中美合拍电影《大脚印》全球首映发布会在北京红星太平洋影城爱琴海店举行,电影主创,主演以及来自业内外的各届资深人士,与观众面对面近距离交流,揭开了电影《大脚印》神秘面纱,打破无数个关于野人的传说,神农架密林深处,带观众来一次丛林探险之旅。

丛林独步上映,野人题材冒险悬疑大片特点突出

朦胧的记忆中,无论从电视、书本、网络以及人们口中听到无数关于野人的传说和故事,这是一个仅仅停留在想像和未知世界的意念性的东西,真正的野人,究竟是不是存在,一直是一个未解之谜,到今天还在困惑着人们。

神农架一直弥漫着神秘的传说,它地势险要,成为野人栖息地。电影《大脚印》作为集悬疑、烧脑、刺激的野人类型大片,大胆深入神农架腹地取景拍摄,用镜头语言揭开世纪野人神秘面纱,以一场意外的飞机失事展开故事,讲述了飞机失事于神农架,丹妮丝、智宇和几名乘客幸存。丹妮丝发现智宇和一个奇怪的动物有了神秘呼应,随之惊心动魄的事情接连发生……电影《大脚印》连环紧张刺激的求生逃生情节,丛林中野人的存在令几个人险象环生,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中,如何活着走出神农架密林深处,一部极具冒险和悬疑元素的野人类型大片,震撼的视觉冲击力与娱乐效应迎合观众群,具有极高的商业与艺术价值。

电影《大脚印》区别于同类型电影的不同在于,它将野人的谜相揭秘的客观而又真实,但又不失国际大片的品质感,冒险、悬疑、刺激、烧脑等元素一应俱全,而且更上一层。本片无论从内容还是叙事风格上,都非常区别以往任何一部电影。剧中多条错综复杂的线索、稀疏的记忆碎片,失事的飞机,意外的发生,不仅上演了一段看点十足的悬疑故事,还将骇人听闻的失踪、遭遇险境、野人袭击,真相解密等惊悚事件穿插影片之中。内容之丰富,信息量之大,也只有本片将这些元素串连并做到了极致。

电影《大脚印》由中国大陆顶尖制作团队与好莱坞国际团队联手打造,为了达到完美的视听效果,力争将神农架中高原、丛林、地下村庄、神秘洞穴等奇观景象展示给观众,每一处场都进行了精雕细琢的制作呈现。

合家欢故事精彩,老少皆宜刺激好看

电影《大脚印》区别于以往的野人类型大片,它将野人特有的故事内核重点突出,野人的存在,烘托神农架这一地带的险要与刺激,令故事更加好看。主人公遭遇的一系列让人意想不到的意外事件,在险要却未知的地形中,与野人正面交锋。女主人公作为女性,怎样在危险之地带领大家突出重围,安全返航,她对生存与死亡的抵抗,所作出的种种反应,这些看点远远超过一个MAN力爆棚的纯爷们。而作为另一主人公的小男孩,虽年纪轻轻,但性格独立,可以独自判断与思考,小男孩身上的闪光点,是每个家庭成长过程中,孩子的必备品质。这些故事都紧密的围绕在悬疑这一大特点中,整个故事悬疑作足,气氛紧张激烈。这样的片子既适合老人观看,又适合妇女儿童,全家去看毫无违和感,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合家欢电影。和同档上映的同类型影片相比,电影《大脚印》可以说“美景与刺激同在,紧张与愉悦齐鸣。”

电影《大脚印》将于2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神农架与野人以其强大的魅力,吸引着观众,届时将带观众经历一场此生都值得纪念的震撼之旅,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