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大闹天竺》定档1月28日 宝强当导演黄渤称“令人惊艳”

2017-01-19 21:17:52      来源:羊城晚报

  王宝强与黄渤

  由王宝强自导自演,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昨日,片方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大闹家族”分享拍摄感受。

  【初执导筒】 王宝强:学到的都用进去了《大闹天竺》讲述盛唐集团总裁突然离世并留下遗言,让儿子唐森(白客饰)在穷小子武空(王宝强饰)的陪同下前往印度寻找遗嘱。两人在旅途中偶遇朱天鹏(岳云鹏饰)和吴静(柳岩饰)并发生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王宝强表示,影片在欢乐之余还有情感表达:“情感是整部电影的核心,失去的东西到最后一定会回来的。”

  过去的十几天,王宝强携主演巡回31个城市做路演,还拜访了一些普通家庭,“他们就把我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很亲近,完全没有距离感。”影片上映在即,王宝强坦言心情很复杂,“第一次尝试当导演确实挺吃力的,但我没向困难低头。我把这几年学到的都用进去了,尽最大的努力去完成。现在影片就要上映了,我有种学生参加考试的紧张感。”

  【好友助阵】

  黄渤:宝宝表现让人惊艳

  发布会上,“大闹家族”的成员逐一揭晓,包括“大boss”黄渤、“金角大王”林永健、“银角大王”马浴柯、“哪吒”王祖蓝、“二郎神”刘昊然以及朱时茂陈佩斯这对经典搭档。大家的支持令王宝强感慨万分,他动情地向众位主创致谢:“这部电影从创作到拍摄结束,就像取经一样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感谢所有主创对我的信任和帮助,帮我顺利完成了这部电影,没有你们就不会有《大闹天竺》。”男主角白客回应道:“在宝强哥寻梦的过程中我也能尽一份力,无论是什么角色我都觉得很开心。”黄渤则表示他跟王宝强“戏里戏外都是最强CP”,“这是宝强的第一部戏,无论如何都要支持一下”。

  作为导演,王宝强表现如何?黄渤称:“他以前是领悟力很强的演员,拍戏时都是听得多、不说话。但当导演这样是不行的。在片场,他的表现让我感到惊艳,要求很细很准,和以前完全不一样。”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
《孤军》是由中共兴文县委、兴文县人民政府、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策划,由成都市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兴文农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品,杨虎执导,柳建伟编剧,...
2023-12-11 10:33:48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