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主播请你吃大餐 咸蛋家携百度糯米带你花样过圣诞

2016-12-23 10:27:3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期盼已久的圣诞节终于要来了,似乎已经成了惯例,每次的节日大家都一定要找个局在人潮汹涌的地方嗨一嗨。可谁都没有分身之术,面对这么多形形色色的圣诞大趴,如果一定要选择一个最High的活动才不枉费这个浪漫圣诞的话,那么,不妨来参加咸蛋家联合百度糯米共同举办的“圣诞嘉年华”的活动吧,在这里不止有近50位颜值超高的人气主播助阵,更在全国举办百桌圣诞晚宴,阵仗之大绝对刷爆你的朋友圈!就在12月24日,粉丝们终于要跨过屏幕和主播大人们见面了。

说明: 最终预热海报

  作为国内知名的视频直播平台及优质的生活服务平台,都是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多元化的服务,本次圣诞节咸蛋家及百度糯米将强强联合放大招,打造最具地标性质的圣诞大趴,为这个缺乏生气的冬天注入一针五颜六色的强心剂!在这个众人欢庆的日子里,自然是要感恩一下一直支持咸蛋家主播的真爱粉们!据悉,为了让众多用户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也为了满足粉丝们对主播的喜爱,在圣诞节到来之际,咸蛋家特意联合百度糯米在全国举办了“圣诞嘉年华”的活动,粉丝们将与自己喜爱的主播爱豆现场进行亲密互动,并一起品尝一顿丰盛的圣诞大餐,如此近距离的跟主播爱豆吃饭,简直不能更好,讲真,想见咸蛋家主播爱豆的要趁早,说不定他们就在你所在城市的哪个餐厅等着你们。

  在咸蛋家直播的诸多综艺节目中,基本涵盖了多方面的尝试,本次联合百度糯米的优势打造的“网红餐厅”也算是一种内容跨界的新形式。不仅让粉丝有了近距离与主播互相交流的可能,也通过直播的形式带大家领略了全国不同风格的餐厅,让粉丝们亲自体验并感受适合自己的餐厅。那么问题来了,会有哪些主播带领自己的粉丝出现呢,大家拭目以待!

  面对超高颜值的主播阵容,丰富多样的派对元素,是不是早已心动不已了,那么一定不能错过这场五彩斑斓的圣诞狂欢派对哦!届时近50位人气主播携手各自粉丝、百桌圣诞晚宴会向你狂奔而来!这滋味简直要上天啦!据悉咸蛋家其中5位主播还会在糯米进行直播,好了,舔屏到此结束。各路大神一定要带着小伙伴在12月24日晚19:00准时锁定咸蛋家和糯米一起来开启圣诞大趴吧,因为这里将彻底俘虏你的心和胃!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