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林更新《偶像就该酱婶》上哄娃崩溃 本色出演最土偶像剧

2016-12-09 21:34:19      来源:北青网

林更新代表国足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林更新代表国足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本周五(12月9日)上线的优酷《偶像就该酱婶》中,“鲜肉”林更新帅气来袭。节目中抛下偶像光环的林更新,全方位展示了东北boy的直男本性。东北话演出偶像剧土到掉渣,更现身说法为“秋裤”代言,面对萌娃和女人都束手无措几近崩溃,却在国足面前一展男儿雄风,誓要为国争光。

  “鲜肉”小新展现糙汉本色 破格出演最土偶像剧

  来自东北的“当红炸子鸡”林更新虽然长着一张偶像剧的脸,说起话来却难掩“大碴子”东北味儿。对于这一尴尬的口音问题,节目中林更新大方承认,并讲述曾经和台湾演员合作时尝试着学说嗲嗲的台湾话的经历,没想到最后却成了喜感十足的“东北味台普”,笑翻全场。为了证明东北话也能演好偶像剧,林更新更现场搭档同乡女主持来了一出东北话的偶像剧片段,明明是两张青春偶像剧的脸,却演出了一种“乡村爱情”的味道,各种东北口音层出不穷,当入戏颇深的女主持大喊一声:“边喇子去!”林更新按耐不住笑场抗议:“她太土了!”全场笑翻:“你有什么资格说别人!”

  节目中星座专家唐立淇从专业的角度分析林更新称:“水瓶座其实很严肃,所以比较适合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这样的态度和搞笑的内容结合起来,会有很奇妙的效果。”此言论当场应验,在节目中林更新为保暖神器代言,并耿直表示自己生活中也是“秋裤“的拥护者,接着一脸真挚地念着广告词,完成了其广告史上“最粗糙代言”,现场的粉丝看到自己的偶像如此接地气,大呼这款“更新牌秋裤”一定会大卖。

  林更新哄娃欲崩溃 为女粉丝现场打造“最狠妆容”

  一直以来林更新的情感问题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偶像就该酱婶》例行的占卜环节,林更新主动向唐立淇请教姻缘大事,也是不怕风头正紧。唐立淇分析道:“林更新会更喜欢高冷的女生。”林更新立刻认同,更表示自己其实不太会哄女孩子,印证了水瓶座的“大男子主义“,当听到 “包“治百病,林更新频频点头似是深有体会。

  作为东北爷们的代表,林更新通过一连串的考验将“直男气质“暴露无疑。在”为粉丝化妆“环节中,混迹娱乐圈的小新竟是对基础化妆品一头雾水,还自作主张给女粉丝打造了“最狠妆容”,当被吐槽技术太烂时,林更新更是理直气壮地直言:“她(之前)P图太厉害了!”而这一招“强词夺理”在粉丝面前有用,面对萌娃却完全失效,当被一对“哭闹萌娃”双面夹击,林更新现场几近崩溃,束手无措,如此“直男“的表现令唐立淇都看不下去了,解围道:“他自己还是一个大男孩呢!”

  林更新变绿茵英雄 进150个球为国争光

  林更新对游戏的热爱,已经是人尽皆知,要把直男魅力进行到底的林更新,还在节目中一表对足球的热爱。林更新化身“进150球”的国足主力,作为代表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发言,面对“记者”的各种奇葩提问,林更新一本正经与大家分享成功的喜悦,还不忘指责赵又廷、杜海涛、陈赫、蒋劲夫等“猪队友们”的拉后腿,被节目组安排的广告强插植入,林更新只得尴尬分享“卫生巾的妙用”——“为队员擦汗”和“吸收眼泪”,这种啼笑皆非的用法也只有直男能够想的出来了,引得“记者”和现场粉丝们捂脸狂笑。

  一般的直男不愿公开表露自己的内心,林更新却在节目的结尾中,走心解释自己对掌声和嘘声的理解。他坦露,相比于指责的嘘声,自己当然更喜欢鼓舞人的掌声,但是,掌声听多了,必然会变得麻木;所以,为了更好的成长,自己正在学习积极地面对嘘声。12月9日优酷《偶像就该酱婶》,给你全方位展现“鲜肉直男”林更新!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