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一年级》第三轮甄别 袁咏仪变包租婆陈建斌指导爱情

2016-12-09 21:30:45      来源:人民网

《一年级》第三轮甄别 袁咏仪变包租婆陈建斌指导爱情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 (记者吴亚雄)上期节目中,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全体师生在人来人往的商场里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T台秀,让网友看得意犹未尽。据悉,本周六晚10点将播的第八期节目中,毕业实验班的学生们将正式登上上海时装周的舞台,并迎来他们的第三轮残酷的甄别。时装秀开场前,班上却状况频出,“形体困难户”王润泽、付思琪压力爆表、表现差强人意;虞书欣表白被拒无心练习,急坏赵志伟;孟子义走秀形单影只,成毅抛下老搭档尽责护队友;赵志伟一改往日暖心形象情绪爆发,李莎旻子怒吼助其成长...第三轮甄别即将来临,表演实验班的学生们又将如何应对这一列突发状况?

《一年级·毕业季》登时装周

队长成毅实力护队友 王润泽压力大获赵志伟暖心安慰

如果说上期节目只是学生们对时尚秀一次简单试水的话,那本周六晚将播的第八集节目才真正开启属于他们的“T台人生”。之前就被“形体老师”刘畅点名为“形体困难户”的王润泽和付思琪,面对即将到来的甄别赛毫无信心,紧张情绪瞬间飙升。临近比赛前,作为本次甄别考试的评审临时决定加赛,从最初的独秀增加到两两一组的搭档秀,而且还有一位落单的学生需要压轴。作为两队队长的成毅和赵志伟勇于承担起他们的职责,主动提出要和班上实力较弱的同学组队帮助他们,于是最后决定由赵志伟搭档王润泽、以及成毅携手付思琪登上时装周的舞台。

担心自己的表现会拖累赵志伟的王润泽,让原本就紧绷的情绪瞬间爆发,在后台十分紧张,见此情况的队长赵志伟立马上前暖心开导、安慰,试图缓解王润泽的压力。他甚至还打趣地说:“要不我故意摔倒,这样你就能安全过关了”,这边赵志伟耐心开导王润泽,那边成毅首次抛下黄金搭档孟子义,主动帮助表现不太理想的付思琪,如此暖心的两位队长,难怪会收获一大票迷妹们的芳心。落单的孟子义,咬牙接下了高难度的压轴秀,却不料因为服装问题而想临场退出...一系列的问题在表演实验班的学生们身上上演,王润泽付思琪在两位队长的帮助下能否轻松过关,孟子义压轴登场又会发生什么状况?

集体出动解决情感危机

娄艺潇助虞书欣走出失恋阴影 陈建斌当爱情军师耐心劝导

上期节目,虞书欣向赵志伟表白的一幕引发网络热议,不少观众都被这满屏的粉红泡泡给戳中。不过,顾全大局的赵志伟最终还是拒绝了“泥石流小姐”爱的告白。被伤透了心的虞书欣心情低落,使得在之后的彩排过程中状态不佳,连台下的评审都对其表现连连摇头。担心虞书欣被甄别的赵志伟,无奈找到主讲老师陈建斌充当军师出谋划策。认为“解铃还须系铃人”的陈建斌将赵志伟和虞书欣喊到小房间并耐心劝导,想要以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让这对“小冤家”重归于好。

不止是陈建斌,向来为班上学生操碎了心的“向日葵老师”娄艺潇,在本期节目中也加入了“调解大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虞书欣称:“不要因为这些事而影响了自己的工作”,除了暖心开导外,娄艺潇还尽职尽责的深夜陪伴虞书欣彩排、走位。有了陈建斌和娄艺潇的“助攻”,虞书欣能否成功走出阴影,顺利面对即将到来的甄别考核,一切都是未知数。

减压派对爆笑来袭

袁咏仪变包租婆全程开挂 猫男郎成毅卖萌遭吐槽

自《一年级·毕业季》开播以来,毕业实验班的学生们就被接连不断的团战和甄别赛给轮番轰炸,高压情绪每日攀升。为了让学生们释放压力,孙耀琦不仅组织学生们一起大玩最近红得发紫的“假人挑战”,还颇有心思的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减压班会”。与寻常班会中严肃气氛不同的是,本次“减压班会”的主题就是放松:全体人员必须穿睡衣参加,而且还要以充满个性的方式出场,使得学生们原本紧张的情绪瞬间消散。

而“港姐”冠军出身的袁咏仪,为了让班上学生的放松心情,她在本期节目不仅身穿睡衣轻松上阵,还化身为彪悍的“包租婆”霸气亮相,瞬间笑翻在场众人。随后,孙耀琦更是集合科班生和旁听生一起玩“你比我猜”的烧脑游戏,而袁咏仪更是在游戏过程中全程开挂,一秒从“买包女王”变成实力强劲的“游戏王者”。一场轻松、爆笑的减压班会过后,毕业实验班内的压抑氛围顿时烟消云散,不知,老师们如此良苦用心,学生们在之后的甄别赛中能否超常发挥呢?

毕业实验班有爱互助

袁咏仪孟子义为成毅缓解压力 李莎旻子助力赵志伟突破自我

本期节目除了有时尚度爆表的上海时装周走秀以及趣味十足的减压班会外,发生在毕业实验班里的师生团结互助有爱的一幕成为了今晚节目的一大看点。成毅和赵志伟分别作为科班生和旁听生的队长,他们贴心和责任感的一面获得了不少网友点赞,成为节目里不折不扣的“暖心担当”。而为了帮助回馈两位队长所给予的长时间的付出,科班生和旁听生组分别为成毅和赵志伟准备了一个“神秘惊喜”。

首先,科班生助教袁咏仪策划了一个针对成毅的“整蛊”行动,她先是提议让成毅出去买饮料犒劳同学们,然后又联手孟子义上演了一场火药味十足的吵架戏码,想看看成毅会如何处理。不仅如此,“鬼马”的靓靓姐甚至还支招孟子义向成毅索吻,使得孟子义顿时脸红。而被蒙在鼓里的成毅,完全不知道等待自己的将是一场科班生组集体精心策划的“整蛊”play。这边科班生内的“整蛊”行动进行得如火如荼,那边旁听生组也没闲着,面对即将到来的最后一轮甄别,队长赵志伟却迟迟无法进入状态,这可急坏了主讲老师陈建斌,他不仅亲自上阵为赵志伟讲戏,还发动班上其他同学一起帮助队长。随后的搭戏环节中,作为赵志伟戏中女友的李莎旻子,眼见队长如此不给力,于是无奈使出激将法,对着赵志伟就是一顿怒吼,一旁的虞书欣和潘潘也主动配合,全力帮助赵志伟突破自我。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