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张信哲一家五口同游奥地利 父母罕见现身

2016-12-08 20:43:16      来源:腾讯娱乐

张信哲一家五口同游奥地利 父母罕见现身

张信哲一家五口同游奥地利

12月8日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张信哲3月圆梦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后,决定多陪伴爸妈享受天伦之乐,他9月兑现承诺,带着爸妈、弟弟张信智夫妇一家五口出游,展开为期2周的奥地利孝亲之旅。他亲力亲为规划行程,白天当导游,侍奉爸妈游景点,晚上家人就寝后,他还得处理后续食宿和交通等细节,此趟花费破百万元台币,他开心表示:“相当值得,因为亲情无价。”

看到爸爸不论玩到哪都忙着拍照留念,还不忘邀约妈妈亲密玩自拍,至少拍了上万张照片,他欣慰说:“从未看过爸爸这么忙过,看歌剧、芭蕾舞、造访莫扎特故居,还品尝历史悠久咖啡厅的招牌咖啡。”

此行张的爸妈先跟旅行团赴捷克、匈牙利旅游,他再飞到奥地利会合,他分析:“爸妈跟团已经玩得好累,所以我接手后想让他们步调慢下来,随兴的散心,哪里舒服就多住两天,完全没有压力。”旅程多以火车代步,他贴心购买头等舱让两老坐得舒服,也特别多待哈斯塔特小镇数日,全家住在湖边彻底放松,他还参访当地盐矿,换上工作服体验矿工乐趣。

张信哲和家人感情融洽,他3月在小巨蛋演唱《苍苍》向张爸致意,该曲为父子俩首度在音乐上合作,当时张爸在台下听得泪流满面,此感人画面也收录在张信哲《还爱光年》演唱会蓝光DVD,发行首周已登上五大金榜销售冠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当你们站到舞台上,代表的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水准,希望大家把每次排练都当作正式演出,全身心投入,去体会那种我将无我的境界。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的大排练教室里,王莉...
2023-09-06 12:38:03
明明刚在电影《我爱你!》里,与惠英红谈了一段纯粹而又热烈的晚年恋爱,生命尽头的爱情打动无数影迷;但近期倪大红最中意的台词却是——“为什么我这一生一次都没有恋爱?...
2023-08-04 17:42:23
油画般的舞台布景,现场乐队的演奏,流动变化的皮箱,轰然倒下的大树……5月1日至26日,北京人艺全新排演的契诃夫名剧《海鸥》在曹禺剧场上演。该剧导演濮存昕三十多年前曾...
2023-05-08 12:13:05
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坚如磐石》票房已破十亿元。被期待了四年多,作品的凌厉题材、演员的演技高光、剧情的细部彩蛋等等,自然是观众津津乐道的。身为主演,于和伟的名字反复...
2023-10-10 14:38:50
电影《望道》目前正在热映中,主演之一的文咏珊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中这帮一百年前的新青年,给社会和国家带来一个翻天覆地的改变,也给当下的年轻人带来启示:一定要精益...
2023-04-04 11: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