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娱乐新闻 >正文

陈乔恩自责失控谈乔任梁:没有炒作 很想念他

2016-12-08 19:56:25      来源:人民网

陈乔恩

  陈乔恩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 (记者吴亚雄)12月7日,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举办发布会,这部剧是乔任梁的遗作。有媒体问陈乔恩看这部剧是否害怕触景生情,她落泪表示:“还是会去看,毕竟是自己很用心的作品,会很想念他。”

  12月7日深夜,陈乔恩发微博回应失控。

  陈乔恩全文:

  可以理解记者朋友们,kimi 是主演,不会刻意淡化他。这是一个发布会,可以体会外界对这个戏的关注,主办方和剧组反复思量,只是希望用一种比较缓和的方式去做。大家都是有自己的立场,而我知道立场都是善良的,没有是谁故意炒什么,更没有人是故意伤害什么的。

  大家都辛苦,谢谢所有媒体朋友们的关注和包容。

  其实今天本来想说的是,很想念他,很感谢他为这个戏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那是绝对不会抹去的!

  我有想到有一天一定会面对,我在心里跟自己说一定要好好回答的,一定要谢谢kimi 的,可是就是话到嘴边了,就是忍着忍着话又止住了?

  我也太没出息了,我连想跟大家说声谢谢他了,辛苦他了都做不到,是我失控,很对不起。

  我们很努力的做好今天的宣传,谢谢凯凯,从早上八点开始一直反复的访问到晚上九点多,我们不为别的,就是代表这个戏每个演员的付出,每个关注这个戏的朋友们能理解我们的诚意。

  想对kimi 的粉丝说,谢谢你们,我们从来没有忘记他,我们感谢他的演出和努力。我们也想保护我们所爱的,所关心的

  今天本来想说的是,很想念他,很感谢他为这个戏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那是绝对不会抹去的!

  没有是谁故意炒什么,更没有人是故意伤害什么的。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核心阅读 随着网络文学的蓬勃发展,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网络文学作品成为影视剧改编的富矿,凭借多样的风格、新颖的故事、昂扬的基调受到观众欢迎。关注现实主义题材、弘扬...
2023-12-01 12:32:50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月3日,已上线33天的湖南卫视音乐综艺《声生不息家年华》累计播放量突破13亿次。记者梳理2023年音乐综艺节目和2024年音乐综艺片单发现,在新...
2024-01-05 11:47:55
传世名著《世说新语》遇见“世界非遗”昆曲、取材于无锡古典爱情故事的首部小剧场锡剧、“竹林七贤”代表人物嵇康在越剧中“逆天改命”……“2023年中国小剧场戏曲展演”正...
2023-12-19 15:54:00
2023年的北京演艺市场,最热的词之一当属演艺新空间。演艺新空间自主发力,完成了首轮点位布局。这其中有线上厂牌的线下落地店面、有知名小剧场改造焕新的沉浸式剧...
2023-12-26 11:24:35
花季少女惨遭残忍杀害,嫌疑人是精神状态异常的富二代男友,双方亲属正面硬碰硬,一个企图以暴制暴血刃仇人,一个滥用私权拼命包庇,一番撕扯下,发现背后藏着更加隐秘的人...
2023-12-28 11: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