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罗晋与唐嫣承认恋情:缘来是你

2016-12-06 20:17:19      来源:腾讯娱乐

罗晋与唐嫣承认恋情:缘来是你

唐嫣与罗晋合作过多部影视作品,图为《锦绣未央》剧照

(文/李小栗)12月6日唐嫣生日当天,罗晋在微博发微博称:“我的肩膀是你永远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随后唐嫣转发“缘来是你”,二人正式高调公布恋情。

罗晋微博的配图乍一看是童年时期的唐嫣和罗晋的合影,网友开始怀疑“诶,没听说他俩是青梅竹马啊?”仔细一看,居然是细心地把两人的童年照ps而成,罗晋这番表白也是颇费心思。而在唐嫣高调转发认爱之后,微博立刻炸开了锅。

《克拉恋人》的导演陈铭章就在微博转发祝福说“我的《克拉恋人》的米多和雷奕明,你们最后终于公开在一起啦!”

而姚晨、孙坚、《锦绣未央》里“九公主”的扮演者陈钰琪也转发为这对小情侣送上了祝福。

不过和这边甜蜜晒恩爱的小情侣相比,仙剑留守儿童胡歌的微博底下画风就更清奇了。遥想当年的《仙剑》系列里的胡歌、霍建华、杨幂、唐嫣,如今拿出来都是娱乐圈响当当的人物,而随着小伙伴结婚的结婚,恋爱的恋爱,大家就为“留守儿童”胡歌的终身大事着急了起来。甚至还有网友跑去胡歌那里留言:“晴川结婚了!宁珂恋爱了!白豆腐都要当爹了!”一波浩浩荡荡的#心疼胡歌#运动又开始了。

话说唐嫣和罗晋的绯闻已经传了好久,二人此前从未公开承认,徒留粉丝抓心挠肺地干着急。算起来,唐嫣和罗晋最初相识可以追溯到2011年拍摄的《乱世佳人》,那是他们俩的第一次合作。但那时唐嫣的男朋友是邱泽,跟罗晋只是刚认识不久。

在2013年的时候,邱泽疑似劈腿台湾模特李毓芬,和唐嫣分手,在此期间, 唐嫣和罗晋合作了第二部戏《X女特工》。

此时都是单身的两个人开始有绯闻传出,但是罗晋公开澄清说: “不是真的,别再炒了。剧组女演员比较辛苦,比较照顾她是正常的。我俩搭戏互相配合也是应该的。我之前已经回应过了,这个就不要再传了,炒多了对谁都没好处。”

而在《克拉恋人》播出后,唐嫣和罗晋的绯闻愈演愈烈,罗晋工作室就发了一个义正言辞的声明,否认了和唐嫣的一切恋情关系。唐嫣也在各种场合直接或间接的否认过绯闻。

不过三度合作的两个人已经成了粉丝心里钦定的“CP”,火眼金睛的粉丝发现,唐嫣和罗晋在不同的场合疑似穿着情侣款,让这段恋情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随即两人开始第四次合作,就是最近正在热播的古装大戏《锦绣未央》。在拍摄期间,风行工作室拍到一个酷似罗晋的男子在唐嫣房间过夜。

不过这些始终都没有坐实二人的情侣关系,今天唐嫣和罗晋高调公开,让许多支持这对“CP”的粉丝喜大普奔,wuli糖糖终于找到那个对的人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油画般的舞台布景,现场乐队的演奏,流动变化的皮箱,轰然倒下的大树……5月1日至26日,北京人艺全新排演的契诃夫名剧《海鸥》在曹禺剧场上演。该剧导演濮存昕三十多年前曾...
2023-05-08 12:13:05
中新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上官云)李乃文是一名演员。在前段时间上映的电影《坚如磐石》中,他饰演的刘锋,是金五集团总裁办主任,话不多,心机很深。 有的演员,观众见到...
2023-10-26 14:22:00
一个愚笨得带有点木讷的许三多凭什么被年轻观众推崇?因为在他灵魂深处,有些优秀的品格是和我们这个民族血脉相连的。耐力十足、忍辱负重,你曾以为它是株无用的小草,几天...
2023-09-12 11:58:37
下午五点,离首都剧场开场钟声响起还有两个半小时,王雷已经在后台开始化妆了。这是他接过北京人艺经典剧目《天下第一楼》后的第二轮演出,也是他捧起飞天奖后重回舞台的首...
2023-03-07 12:48:06
唯真不破,以情动人,这八个字印在电影《三大队》剧本封面上,是影片创作的核心追求,从成片看,它的确做到了。这个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追凶故事,被张译、李晨、魏晨、曹炳...
2023-12-21 15: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