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林丹出轨引爆舆论 李宗伟:我不方便回应

2016-11-18 20:09:10      来源:环球网

林丹出轨引爆舆论 李宗伟:我不方便回应

林丹与李宗伟

环球时报-环球网11月18日报道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新闻网站报道,林丹出轨事件成为中国体坛头条新闻,而远在马来西亚的好朋友李宗伟,被询及林丹出轨事件,只是表示,这是林丹私人事情,他不方便回应。

马来西亚羽球一哥李宗伟出席羽球培训营时,遭到媒体追问有关林丹“偷吃”事件。针对媒体询问,李宗伟说:“这起(林丹出轨)事件,我不方便响应,这是他私人事件。”

众所皆知,李宗伟与林丹场上虽是“敌人”,但两人私交甚笃,问及李宗伟是否通过电话短信来关心林丹,他说:“没有,这是私人事件,我没有任何评论。”

此外,林丹在微博发文:“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来回应出轨事件之后,事件的女主角赵雅淇也在个人的朋友圈发文回应:“谢谢大家关心”。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眺望那曙光,将日月揽入心怀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在启航2023央视跨年晚会上,青年歌唱家、歌剧演员蔡程昱热情洋溢、高亢奋进的歌声,唱进了数以万计听者的心田。前方天亮了...
2023-01-20 11:54:18
动物题材电影虽然广受观众们的喜爱,但拍摄难度让很多导演望而却步。不过,对于导演杨子来说,动物题材却成了近几年他的最爱。2019年,他执导了动物题材电影《宠爱》,口碑...
2023-04-17 10:41:55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王思北)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5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殷秀梅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三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山翀、刘劲、任军、任鲁...
2023-09-06 12:37:27
“他们每天谈论的都关于未来,而未来已来。”电影《长空之王》全国公映之际,导演、编剧刘晓世无数次回想起创作的开端,“2012年,我曾在公海上与试飞员们朝夕相处,一个多...
2023-04-24 12:15:36
杨紫琼能否成为奥斯卡史上首位亚裔最佳女主角,成为今年奥斯卡的最大看点。最终,杨紫琼得到小金人。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今天拿到这个奖,也是为了每个长得像我一样的(...
2023-03-14 11: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