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何炅意外受伤 晒图称别担心回去接着录节目

2016-11-01 20:01:58      来源:腾讯娱乐

何炅意外受伤 晒图称别担心回去接着录节目

何炅被送往手术室

何炅意外受伤 晒图称别担心回去接着录节目

何炅与医生合影

何炅意外受伤 晒图称别担心回去接着录节目

何炅发微博澄清

(文/冉蕊、胡梦莹)10月31日晚,有网友微博爆料称何炅疑似因金属异物插入小腿,被送到上海杨浦区某三甲医院进行手术,引发关注。对此,记者随即联系到了何炅经纪人王小姐,对方向腾讯娱乐证实了此事,同时表示何炅是在录节目过程中受伤,“受了点小伤,没什么大事,现在已经赶回去继续录节目了。”随后何炅本人也通过微博向各位网友报了平安。

今日晚间,有网友爆料何炅被送到了上海杨浦区某三甲医院,正在进行手术中。该网友称,何炅疑似在录制某节目期间,因金属异物插进小腿致伤。同时,还晒出了何炅躺在担架上的照片,引发网友热议。随后,又有疑似该医院医务人员发微博晒出与何炅的合影,写道:“何炅老师好平易近人呀,术后与我们医务人员一起合影。”照片中,何炅被围在众多医务人员中间,笑容灿烂。

对此,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致电了何炅经纪人王小姐,对方表示,何炅确实是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受了一点小伤,并无大碍,“因为我当时不在现场,所以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但(何老师)今晚不住院,他已经做完手术赶回去录节目了。”

随后,何炅本人便发表微博主动向网友们报平安:“录节目受了一点点小皮肉伤,大家为了安心还是让我来医院紧急处理一下,小事小事,别担心啊!现在回去接着录啦!谢谢长海医院的大夫护士啦!”

同时,他还主动安慰大家:“大家放心,我躺着进手术室是因为这是医院的规范程序,如果大夫允许,我可以跳着进手术室的,就是小腿上扎伤了来处理,处理方式确实有难度,但是有了新的技术一点儿也不疼,十几分钟就好了!真的放心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王思北)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5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殷秀梅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三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山翀、刘劲、任军、任鲁...
2023-09-06 12:37:27
她是女高音歌唱家、歌剧实力唱将。她在《游吟诗人》《图兰朵》《茶花女》《卡门》《霸王别姬》等中外歌剧经典作品中演绎了一批独具个人风格的人物形象。她曾在建党百年《伟...
2023-02-08 13:24:43
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冯巩为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冯欣蕊(女)、闫淑平(女)、杨发航、吴文科、吴向隽、张旭...
2023-05-11 11:32:57
一个愚笨得带有点木讷的许三多凭什么被年轻观众推崇?因为在他灵魂深处,有些优秀的品格是和我们这个民族血脉相连的。耐力十足、忍辱负重,你曾以为它是株无用的小草,几天...
2023-09-12 11:58:37
中新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上官云)李乃文是一名演员。在前段时间上映的电影《坚如磐石》中,他饰演的刘锋,是金五集团总裁办主任,话不多,心机很深。 有的演员,观众见到...
2023-10-26 14: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