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柳岩录制情感类真人秀 大鹏疑似作为闺蜜相随

2016-10-27 21:18:42      来源:腾讯娱乐

柳岩录制情感类真人秀 大鹏疑似作为闺蜜相随

柳岩录制节目

近日,宅男女神柳岩在厦门录制真人秀,有围观群众爆料称在厦门见到柳岩本尊,照片中的柳岩身着一袭白色连衣裙,身材一如既往傲人丰满,据悉,这是柳岩首次录制情感类真人秀。自从节目女神信息公布后,柳岩成为广大宅男们迫切想上节目的目标动力,而美美的女神柳岩将会如何择偶,又将会从中挑选出一位怎样的男嘉宾也成为广大网友热烈讨论的话题。

之前该节目已曝光了张柏芝和王心凌,而此前张柏芝就和闺蜜沈梦辰在长白山录制节目遭围观,王心凌与明道的陶艾青程海诺再合体也在网络上引发轩然大波。现如今柳岩会搭档一位怎样的闺蜜与之同行也成为吃瓜群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自从此前包贝尔伴娘事件的照片传出后,贾玲勇敢出手救美人的行为被网友广为点赞,作为一向遭同性嫉妒的话题女神柳岩,与贾玲的闺蜜组合最让人服气。加上此前贾玲被拍到与疑似新男友亲密热吻搂抱,连“恨嫁许久”的玲儿女神都有新男友了,为闺蜜择偶助阵这档情感类真人秀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还有网友表示,柳岩和大鹏才是万年好基友,自《屌丝男士》爆红以来,作为荧幕情侣,大鹏和柳岩的关系一直暧昧不断。大鹏就曾在自己的书中专门花了一章来写与柳岩各种不为人知的故事。作为已婚人士,更是曾经语出惊人地在访谈节目中表示:“要是能重来,就娶了柳岩”。而电影《煎饼侠》更是将这段感情推向了高潮,柳岩不但本色出演替大鹏赚尽眼球,还为捧电影放下身段当众抱大腿。

不知刚喜获“爱情”的贾玲和正忙于新片宣传的大鹏以及是否有档期参与录制,但就柳岩的圈中密友来看,这两人来的可能性还是非常之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年岁更迭,春节的脚步也逐渐临近。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把酒言欢,白酒是中国人维系感情的一大重要媒介。在旺盛的需求刺激下,春节档自然也成为酒企酒商去库存、抢销量的...
2024-01-03 14:54:21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