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周冬雨否认与富二代男友复合:想多了 真没有

2016-10-19 19:59:35      来源:腾讯娱乐

周冬雨被曝与富二代前男友复合 二人同游迪士尼

早前因为“未拉好窗帘”周冬雨的恋情曝光

周冬雨否认与富二代男友复合:想多了 真没有

微博截图

(文/耿先生)10月19日据“全明星探”报道,最近正在上海拍摄新片的周冬雨被拍摄到在剧组的工作结束后与前男友田明鑫会合,两人一同在雨夜畅游上海迪士尼乐园。联想到此前周冬雨曾经在某电影发布会上自称已经恢复单身,这样的夜晚约会可能表明两人复合了。 不过稍晚些时候周冬雨否认了复合的消息,她更新微博写道“报告,卓伟老师,您想多了,真没复合”。对此卓伟也在微博做出了回应,他表示并不是他们想多了,而是谎话听得多了。

在视频中,周冬雨在片场收工后,先与田明鑫碰面,然后两人一同游玩上海迪士尼乐园,在回到市区后还一同吃了火锅。田明鑫也并不避讳,在餐厅等候的时候,大方出来街边抽烟。

目前,周冬雨的工作安排的满满当当势头火热。不仅她主演的电视剧《麻雀》正在热播中,即将收官,并且她领衔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在不久前也创下票房过亿的佳绩。

根据前几日曝光的片场照来看,周冬雨正在上海拍摄陈可辛导演担任监制的新电影《你看上去很好吃》。片中与她搭档的是近来少有露面的金城武。据报道称,两人之前被网友目击现身上海菜市场,金城武在现场与娇小的周冬雨谈起“大叔萝莉”恋,霸气地一手“拖住”对方在菜市场谈情。

周冬雨的“富二代前任”田明鑫目前则加盟一档真人秀节目《星球者联盟》,与黑人陈建州等嘉宾一同在篮球场上挥洒青春。在去年4月,他与周冬雨的恋情曝光,两人的恋情本来一帆风顺。可是在今年1月份,周冬雨却透露自己已经恢复单身。

之后,周冬雨参加了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与余文乐组成的“宇宙夫妇”让观众们一片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不过有网友根据周冬雨微博内容推断,周冬雨有可能是因为要参加此节目才放出的分手消息。如今两人夜游迪士尼,更让这种猜测有所依据。

可是周冬雨的粉丝们却并不认同,在爆料微博下纷纷留言表示周冬雨最近工作繁忙,她和田明鑫只是普通朋友相约吃饭而已。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他们每天谈论的都关于未来,而未来已来。”电影《长空之王》全国公映之际,导演、编剧刘晓世无数次回想起创作的开端,“2012年,我曾在公海上与试飞员们朝夕相处,一个多...
2023-04-24 12:15:36
中国国际电视台的纪录片导演陶源34岁,年纪不大,工作时间不长,却已获得了丰硕成果——她拍摄的《脑瘫画家的天使翼》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中国纪录片...
2023-02-03 11:56:22
她是《曙光照耀莫斯科》里的桑妮亚、《刘胡兰》里的刘胡兰、《蜻蜓》中的蜻蜓姑娘、《上海战歌》中的夏南鹃……昨天,第31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宣布将本届特殊贡献奖...
2023-04-18 12:10:12
昨天,65岁的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再次出现在了保利剧院舞台上,在由她担任总编导的2022版舞剧《孔雀》演出中,她连续第八场出演其中冬之篇章,让观众再次领略到孔雀女神炉火纯...
2023-03-27 13:11:35
中新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上官云)李乃文是一名演员。在前段时间上映的电影《坚如磐石》中,他饰演的刘锋,是金五集团总裁办主任,话不多,心机很深。 有的演员,观众见到...
2023-10-26 14: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