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乐视生态电影《猎灵师之镇魂石下》开播获赞

2016-10-11 11:32:4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9月30日,由乐视出品的首部生态电影《猎灵师之镇魂石下》正式上线,作为继《盗墓笔记》《鬼吹灯》“中国三大玄幻IP”的最后一部,在上映之前就备受关注,而9月30日正式上线后,意想不到的剧情走向和一贯精致的制作风格则引发了网友们的热切关注和积极讨论,而《猎灵师之镇魂石下》的上映使乐视生态电影一炮而响,成功开启网络电影新模式。

  国庆七天刷新网络电影大数据

  短短八天内,《猎灵师之镇魂石下》的播放量达到6336.7 万次,评分高达9.5分,霸占3天网络电影排行榜冠军,微博正面口碑更是接连不断,#生态电影猎灵师#话题阅读量与讨论量远超同期网络大电影,真正意义上做到收视口碑双丰收。之所以有这么好的成绩,是因为与之前的网络大电影不同的是,《猎灵师之镇魂石》真正做到与观众亲密接触。网络小说《猎灵师》拥有过亿的点击量,在各大网站受到火热追捧,而电影用质量过硬的画面以及大IP的故事,以院线电影的标准,脚踏实地的为乐视影视会员打造“值得细细品味的电影。”

  观众称:“视听盛宴”突破网络电影新尺度

  对于《猎灵师之镇魂石下》,网友们讨论的最多的还是栩栩如生的妖怪和诡谲灵异的场景,这部将爱情,悬疑,灵异等各类元素融为一体的民国风玄幻大作,突破了网络大电影在观众心目中的一般标准。之前,粗制滥造,题材低俗是网络影视剧的通病,而此次这场集“惊异刺激的视觉”与“阴森恐怖的听觉”的视听盛宴无疑将网大拔高到一定高度。“画面太真了,简直要吓死宝宝了。”“太精致了,都能看到怪物的头发。”观众对于《猎灵师之镇魂石下》的喜爱更加说明市场急需这样高质量的作品。

  生态电影模式开启网大新篇章

  而随着猎灵师的成功,乐视生态电影这种全新的模式也走进了大家的视野。由《猎灵师之镇魂石下》引发的乐视影视会员热潮也在不断持续中,网友称之为“良心会员”、“一次性享受多重福利赞到飞”。可见,乐视此次首次提出生态电影的概念,不仅仅是为热爱观众以及大IP作品的网友们打造高质量网络大电影,后续的福利更是多到意想不到,已经有会员提前享受到会员点映礼,会员生态服务,会员主题活动,会员探班等诸多专属福利。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