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网络刮起山炮热潮 《山炮闯江湖》9月28日开机

2016-10-11 09:43:5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山炮闯江湖》9月28日开机

由朱苏导演,张帅、陈叶玲、徐浩然、段冉担任主演的喜剧《山炮闯江湖》于9月28日爆笑开机。据悉,这部电影将在11月末左右与大家见面。

电影开机仪式正式开始

9月28日上午8:58分,《山炮闯江湖》开机仪式正式开始,主创团队以及主要演员都参加了这次仪式,现场十分热闹。导演以及投资人都对这次的网络大电影抱有非常大的期望。

《山炮闯江湖》讲述了山炮为了要回村民被骗的钱,独自一人进入大城市所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憨厚耿直而且从来没有离开过山村的山炮,来到繁华的大都市,要账的过程一波三折,还接连被骗,甚至一不小心卷入了更加危险的境地。片中骗取村民钱财的廖老板、憨厚好心到有些傻的山炮、性格直爽的追梦女孩周莉、为追回钻石的无敌草包“坤哥三人组”、狡黠滑头的骗子小六……悉数登场。究竟山炮能否成功找到廖老板要回村民的血汗钱?

故事的发展一波三折,故事情节也是跌宕起伏,山炮的辛酸要账路,却也总是爆笑不断,现实版的“山炮进城”加“人在囧途”即视感。

为了更好地表现人物形象,增强喜剧感,主创团队可谓是煞费苦心,剧本经过了多次的修改,不仅每一个演员的造型都自带喜感,而且也要求演员至少会一种地方方言,主角山炮则直接聘用东北演员,另外影片中还增加了很多网络的流行元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
《年会不能停!》由董润年编剧并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和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特邀出演。该片于2023年12月29日上映。 ...
2023-12-19 13: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