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笑傲》张鹤伦力压群雄 德云全能王晋级决赛

2016-09-26 20:45:34      来源:腾讯娱乐

《笑傲》张鹤伦力压群雄 德云全能王晋级决赛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三场复赛如期进行,来自德云社的艺人张鹤伦、郎鹤炎经过激烈角逐,力压实力强劲的对手“哑剧天团”、“糊涂夫妻”、“讽刺天团”和“神奇宝贝”,夺得本场复赛冠军,成功入围决赛。

参加第三季《笑傲江湖》使张鹤伦亮相在全国观众的面前,初赛中张鹤伦展示了自己极高的语言表演能力,复赛中又将创作能力和能歌善舞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携手搭档郎鹤炎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

节目中张鹤伦一展歌喉,《丑八怪》《千里之外》演绎的惟妙惟肖,模仿师父郭德纲唱小调也是像模像样,恶搞韩国思密达之余还玩起了改编,把周杰伦的中国风代表作品《青花瓷》和《烟花易冷》改编为神曲《套马杆》,充分展现出创作和演唱功底。最后当然少不了张鹤伦的成名神曲《妹妹来看我》,当大家以为他是一本正经的唱小曲时,师父郭德纲再次中枪。

参加两期《笑傲江湖》的张鹤伦已经展示出了语言、创作、唱功上的实力,进入决赛的他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和绝活,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